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lkwan 發表於 2009-8-20 03:08 PM

媽媽給兒子的信

[size=3]親愛的兒子:
xsh N'] ni)V 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xF3D^&X4[ U (有啥關係嗎?)
ceC t6B{
,v&tv-OstTDn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
oS-sj.v2AyZ V E 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1Oh B?'Vv+KH&l
(有咩可能--"[img]http://i1.hk/u/images/smilies/default/wink_smiley.gif[/img] U4Ndt3X'i%@

o2qt5pOF4vlu3K?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eGb^ v(ALn&r (使咩咁講呀==)vc;c5\ x8L6I
2I!j|T6j&{4^ MIFHL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
:u^#K%q5R7c h_ 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n|(Z3s A_~!L
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d.b4d/L9w
(份量一樣,有分別嗎?)
-i} ~rz6VN!s*km
'q$m h N9DO8`${-~ 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pGT`Z _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
,TOY*} ~'e n 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_V'a8i&K,G
(重量有分別嗎?)W6_-u|p%b

9G&K.d4x9q*w.~ 今天你姊姊生bb 我不知道是男是女 2j@'iRI$m:J4?;M
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dkV P'gqr
(生男或女也是舅舅吧--)
HT q6a.Cy Y
&UU6I8md 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BUO5k%[3J 媽媽
P[3v&G7N9i SeX7[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3j0V|BnS.}SN (黏好了信封可以寫字嗎??)
c.x/a ^y4_tP [/size]

selena127 發表於 2009-8-20 03:25 PM

無聊 !!!!!!!!!!!!!!!!!!!!!!!!!!!!!!

200210015 發表於 2009-8-20 03:26 PM

會唔會笑話版比較適合 :haha:

winnieng102 發表於 2009-8-20 04:37 PM

lol -    -好爛

shamanking19 發表於 2009-8-21 12:16 AM

呢封信POST去笑話版比較適合啲喎

lalaso 發表於 2009-8-21 02:38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j11 發表於 2009-10-13 01:43 PM

这.........无语....

CK銘 發表於 2009-10-14 01:18 AM

應該擺返去笑話版.......
3t S'|!^"f 都幾無厘頭下

艾官 發表於 2009-10-15 03:49 AM

其實用心睇都幾搞笑~有一種唔顯見既幽默係度~

DOG9922 發表於 2009-10-20 10:1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