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給兒子的信
[size=3]親愛的兒子:我這封信寫得很慢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
(有啥關係嗎?)
我們已經搬家了,不過地址沒改,
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 1OhB?'Vv+KH&l
(有咩可能--"[img]http://i1.hk/u/images/smilies/default/wink_smiley.gif[/img] U4Ndt3X'i%@
這禮拜下了二次雨,第一次下了三天,第二次下了四天,
(使咩咁講呀==)vc;c5\x8L6I
2I!j|T6j&{4^MIFHL
昨天我們去買披薩
店員問說:請問要切成8片還是12片? )n |(Z3s A_~!L
妳勤儉的外婆說:切成8片好了,切成12片恐怕吃不完! d.b4d/L9w
(份量一樣,有分別嗎?)
那間店披薩還不錯,改天我們全家再一起去街口的餐館吃牛排
還有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因為郵寄時會超重,
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的口袋裡。 )_V'a8i&K,G
(重量有分別嗎?)W6_-u |p%b
今天你姊姊生bb 我不知道是男是女 2j@'iRI$m:J4?;M
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dkVP'gqr
(生男或女也是舅舅吧--)
最近沒什麼事,我會再寫信給你。
媽媽
ps.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
(黏好了信封可以寫字嗎??)
[/size] 無聊 !!!!!!!!!!!!!!!!!!!!!!!!!!!!!! 會唔會笑話版比較適合 :haha: lol - -好爛 呢封信POST去笑話版比較適合啲喎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这.........无语.... 應該擺返去笑話版.......
都幾無厘頭下 其實用心睇都幾搞笑~有一種唔顯見既幽默係度~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