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09-9-5 01:58 AM

CCTVB記者被武警毆打, 陳總繼續是是旦旦!!!

新疆首府烏魯木齊的漢人,不滿接連發生針筒刺傷人的案件後,當局執法不力,連續兩日上街示威,他們在市政府大樓前及多處地點聚集,要求黨委書記王樂泉下台,當局以催淚彈驅散。在下午,千多人沿解放北路遊行,經人民路去到小西門的路口時,被武警組成人牆阻止前進,雙方對峙,武警及防暴警察施放催淚彈驅趕,期間[color=red][b]本港無線電視記者林子豪、攝影師劉永全,以及NOW新聞台攝影師林振威,被武警打傷及帶走扣留,經多方交涉及強烈抗議後,三人到傍晚獲釋。6K]_ X1?3Y1F H6Fs
[/b][/color]
4y2{6@`i$X&lt 林子豪表示,被武警扣留近三小時,攝影機損毀,NOW新聞台近距離拍攝毆打記者的片段被沒收,武警指懷疑他們偷拍及持假冒的採訪證,假如雙方發生誤會,向記者致歉。而林振威表示,被三人毆打,眼鏡被打甩,額頭腫了。新疆新聞辦在本港記者入住酒店的新聞中心派發通告,要求記者配合有關部門的檢查及警告,不要進入禁止採訪區域,外出採訪可事先申請。公安部長孟建柱抵達烏魯木齊,指導當地的維持穩定工作。

打狗棒 發表於 2009-9-5 01:59 AM

哈, 成日自我審查, 擦阿爺鞋又如何, 阿爺d狗奴才咪又係唔俾面照打可也?C R(^+t"Sm Q+p@
自己d伙記遭到不合理待遇和干預新聞採訪自由, 點解唔見平時最愛出鋒頭的陳總出來說幾句? 做電視台總經理唔係剩係識請人去飯局呀? :nogood:

vv1668vv 發表於 2009-9-5 09:07 AM

香港記協  阿頭  去左邊!?:yy25:
9vX:k5wU,yO#Q9G
y0j|}Y LN&cY 點解  畀毒打  都唔出聲?!:yy13:

darkensun 發表於 2009-9-5 09:29 AM

[quote]原帖由 [i]vv1668vv[/i] 於 2009-9-5 09:07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58938&ptid=207703][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sj'K&y1^Q*x4p 香港記協  阿頭  去左邊!?:yy25:
k(\v3V#k+?;} X$K| ? ^-]jS t;j[3Y
點解  畀毒打  都唔出聲?!:yy13: [/quote]A#y6Z{~mc
可能有人同佢地講:「邊個出聲打邊個!」:nogood:

vv1668vv 發表於 2009-9-5 09:46 AM

[quote]原帖由 [i]darkensun[/i] 於 2009-9-5 09:29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58943&ptid=207703][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nR4fTEio
?Y$~H1Z.B0t IFD4n 可能有人同佢地講:「邊個出聲打邊個!」:nogood: [/quote
vS6o RhP#[n
/Kp c Fz n Xb\{T!yb

k!V0B X jg!Q4T G [font=新細明體]可能系 .....[/font]z5TVJ5xz9k

:{ z3M#u3yf5KJ} [font=新細明體]鞭個 出 聲。。。!!??[/font][font=Helvetica]    [/font][font=新細明體]系咪以后  想要“ [color=silver]快  證[/color]”!?    [/font]
_HY#OMK0ar%{i [font=新細明體][/font]'N4c8~Fz[|
[font=新細明體][/font]
\V%SS9|s Op] e0D
E9C9Ez6}6lM [[i] 本帖最後由 vv1668vv 於 2009-9-5 10:08 AM 編輯 [/i]]

singleung1956 發表於 2009-9-5 11:21 AM

[quote]原帖由 [i]vv1668vv[/i] 於 2009-9-5 09:07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58938&ptid=207703][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RbV5_#?
香港記協  阿頭  去左邊!?:yy25: "w(T8yT,_dq$F
)w$JkGdt"@Y'W FH
點解  畀毒打  都唔出聲?!:yy13: [/quote]
pQ4p.d,rc&a8v oa#I1U/A:qO-H
m~%v1qI4T
9Q^ I v*L%H.tZ
你梗係無安裝 Now,昨晚 Now新聞部已請左嘉賓上去做左個有關此次事件的節目並已出街,其中一個就係記協主席

lalaso 發表於 2009-9-5 01:2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09-9-5 02:23 PM

[quote]原帖由 [i]singleung1956[/i] 於 2009-9-5 11:21 A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58999&ptid=207703][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hqA9G}$qK q~oC!g7^(}p
*f*En;xH1rO

C1nfq5G
8n {_)tI St[~i 你梗係無安裝 Now,昨晚 Now新聞部已請左嘉賓上去做左個有關此次事件的節目並已出街,其中一個就係記協主席 [/quote]
e9X~wB)q.U:Fr\
\5y8X.g xnb \9V 3r.XvA.i,u5Q]'v,J
w&P b5cSXd
[font=新細明體]你梗系無睇其他電視新聞,[/font]T}+\? oYcp
"N$E H$_]W
[font=新細明體]乜 距 都 畀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CCTVB [/font][font=新細明體]封 殺 咩 ?![/font]Ee#Kr&V:x
[font=新細明體]定系 簽 左 畀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NOW[/font][font=新細明體]做獨 家 !? [/font]
iU0N+m$b0t0M [font=新細明體]上 唔 到 其 他 電 視 台 新 聞 呀!?[/font]

打狗棒 發表於 2009-9-5 02:35 PM

說起此事, 我心中不期然編輯了一個故事。像前陣子, 兩名美籍亞裔記者被北韓拘留, 美國出動前總統克林頓前往平壤營救; 如果今次香港記者同樣遭新彊拘留不釋, 現任特首又不敢親自跟阿爺要人, 那麼只好出動患有「腳痛」的前香港特首兼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董伯伯走一趟, 這個面子, 新彊政府可不能不給董伯; 那時, 董伯帶著三人「勝利返港」, 並在機場召開記招, 感謝中央人民政府、新彊省自治政府「網開一面 」云云, 屆時, 董伯的民望就如「神舟七號」般上升, 分分鐘「翻焯」下屆特首也未可料!!!

vv1668vv 發表於 2009-9-5 06:53 PM

[quote]原帖由 [i]打狗棒[/i] 於 2009-9-5 02:35 PM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59148&ptid=207703][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O8x*E!n,K*f^ R]#rL 說起此事, 我心中不期然編輯了一個故事。像前陣子, 兩名美籍亞裔記者被北韓拘留, 美國出動前總統克林頓前往平壤營救; 如果今次香港記者同樣遭新彊拘留不釋, 現任特首又不敢親自跟阿爺要人, 那麼只好出動患有「腳痛」 ... [/quote]
W8[;Z~3yZ1UB
\Kh$V X#J"o-o.|8n
O`&_1q McV 100% agree
JaU)h/lKQ#Xf
DF|;]O Lq'WDr M,u\
[font=新細明體]實在美妙![/font]
zvQ+\m'q
l2g/Y^YI$A [font=新細明體]讓它坐上具尖端精密環保設計省略返回瘡既神州狗號。。。[/font]V%k.c(J9wwju3yE0[

-t5iJ%FYH [font=新細明體]一定做福萬民![/font]

coolala2005 發表於 2009-9-5 11:37 PM

[quote]原帖由 [i]打狗棒[/i] 於 5/9/2009 14:35 發表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59148&ptid=207703][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
Pe+owz0I(s 說起此事, 我心中不期然編輯了一個故事。像前陣子, 兩名美籍亞裔記者被北韓拘留, 美國出動前總統克林頓前往平壤營救;如果今次香港記者同樣遭新彊拘留不釋, 現任特首又不敢親自跟阿爺要人, 那麼只好出動患有「腳痛」的前香港特首兼現任全國政協副主席董伯伯走一趟,這個面子, 新彊政府可不能不給董伯; 那時, [color=Red]董伯帶著三人「勝利返港」, 並在機場召開記招[/color] ... [/quote]會唔會又行雷...........:yy31:............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