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我要申報自己的政治取向, 我是社民連的支持者, 對民主黨一向軟性爭取民主的政策不以為然;_ XG
md^Bz
而且本人亦對甘乃威此人一向並無好感或厭惡感, 所以純以事論事發表對此事的意見......
+^.?,N(W7GYx+C8S)n
1. 就算甘威因求愛不遂而辭退助理, 又有甚麼問題? 哪條法例說有婦之夫不可以向別的女人示愛? 做戲都有做: "你有權唔愛我, 但係唔可以阻止我愛你.....", 當女事主唔接受甘, 甘覺得每天對住她好難受, 所以按勞工法例賠償後將她辭退, 請問有乜問題? |j)y(s~d@w
U%z+c)_T
2. 這事純屬私人感情問題, 跟甘的立法會議員身份有甚麼衝突? 為什麼他要因此事辭職? 你可以說他是賤男人, 有妻有兒還四處拈花惹草, 但「賤男人」不等於不是好議員, 等於克林頓一樣, 就算跟女助理每天躲在辦公室口交又怎樣, 他在位八年間, 美國處於最好的勢頭; 甘威入議會後, 出席率幾近百份百, 而且雷曼事件, 迫使銀行屈服, 他實在功不可沒; 對於議員的工作, 李國寶、霍震霆、黃宜宏等大懶蟲都可安坐議會內, 甘又怎有任何辭職的道理?#Wd%ewH
3. 民建聯的劉江華急不及待的出來抽水, 說甚麼影響立法會形象云云......? 你慳xd啦, 香港的怪胎立法會, 存在甚麼分組點票、甚麼公能組別、甚麼「只準特首說狗嗡, 不準議員說仆街」, 在一個充斥奴才太監的議會, 還形象個屁?(|}5YC_wA3w
4. 甘是民選議員, 要是選民們覺得他不稱職, 可以在下屆選舉不投他的票, 但在此時此刻, 在沒有觸犯法例和他本人不願意辭職的前提下, 誰也沒權罷免他或迫他辭職。
[quote]
Uu#z
uM `t}2n3m
黨_外_代_言_人!??:yy03:
:kt*p'z]7p.b7bX*H1V
睇新聞,見到距彈出泥 話 “曾經示愛兩次”。。。感覺頗震撼。
8@$c:w(ZzU-N(c'l{
“焦點”旬間轉移。。。。:yy05:
[size=2][color=#999999]vv1668vv 發表於 2009-10-7 12:03 AM[/color]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289847&ptid=208961][img]http://www.26fun.com/bbs/images/common/back.gif[/img][/url][/size][/quote]
啖鄉聞是公文檔員, 仲好似係創檔會員嚟. 嚟緊聞煮檔同垃焗都話要茶, 查, 茶, 到時會知多d, 或者, 明天等vv來爆勁料啦, 好眼瞓, 今晚走啦 :crybye::crybye:vv.
[i=s] 本帖最後由 打狗棒 於 2009-10-7 01:08 AM 編輯 [/i]m}
KQ`!J
:dW(O5Kue7t#S$ii)W
[url=http://www.imeem.com/groups/qz350LRI/forums/yskWRLBG/qsPW11E7//]http://www.imeem.com/groups/qz350LRI/forums/yskWRLBG/qsPW11E7//[/url]
[quote]首先, 我要申報自己的政治取向, 我是社民連的支持者, 對民主黨一向軟性爭取民主的政策不以為然;
而且本人亦對甘乃威此人一向並無好感或厭惡感, 所以純以事論事發表對此事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