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ok20012004 發表於 2009-10-14 11:58 PM

看你惹人厭的指數

如果某一天晚上你回家時,而你不小心踩到東西,直覺上你認為自己踩到了什麼東西?
9C&C'L'a kA-w
IP(ax+N#C s*b
8if5r/_Sg8dn3i'e\ 1、便便 .k4{pK DU#E

1}T"f~?1y"pS BDo&e 2、垃圾 ^)@y!y [@

&M6r)^ rp2Jw$P)T 3、死老鼠 R9[#xd:p'ZJ dr d
Z9\3\7p0R~s0~6w
4、錢包 t&mqH&EWN
6J1f(u3Ix2V3nZ
5、枯葉 )Uw7|X ^0m(C

Fy+Hl#H+O$z 4wn{C H
\w h xe5@EiC;V

cW:g+U3Ppz t^%v*[
Fw l Y,OIH
'A],H&sQ4a A
h%l })Ot X J]*n)D)LZ.B Y6]0h
7zC4fY4b'c

.Tq8R"o:YX)}D${
s0q,|YQ R u$ffp
!y8Q iwfhU
9V$Xt4x(w ` 0y~O#o:O

.a;q&}n(ke J w B1H r d&k
3u{+X#Y{ZN
A&z C\$s+yU.h
!~7QY1K2Q%{X6Y `$p

!A5c&s'MA~&o &`"b*fBt}&H6h
S-ZBr|Nj7lvO

,s2W"wLk $]"eM,{:M*@

;?)O)|n;_"t Yv1q-Htz

4a8Su a.\-R Y:J.U @'h;E(P U8U\3_1d

+fqTl+mB yf${F )W6y#Lkou}~E

W\o4QS*^7\ N &\Vg/V%}q[I D
1、如果你選擇的是「便便」,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70%,你是一個愛"攎"王,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愛囉哩囉唆、愛碎碎唸,讓別人會有魔音穿腦的感覺。
2T b [ [J u-?7` Wq7@'yA"r
%[;FV Z#l1@l
2、如果你選擇的是「垃圾」,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80%,你是一個挑剔王,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超級要求完美的個性,讓周遭的人都很緊張。
:~E"a%Y4`@wc:z /Uupk0q"i6y l5z

'kAY/{3WE 3、如果你選擇的是「死老鼠」,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可高達90%,你是一個固執王,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你太堅持己見,讓大家都喘不過氣來。 (Sr%N%F7D

)sm,sZ*zolx[B9d6T i
3M4UJ/C0WqHkky H 4、如果你選擇的是「錢包」,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60%,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你是那種只顧自己面子,而且非常愛當老大,但是卻讓其它老大很沒面子的人。 k:My9AG

7O A)Z1E$dOA;b ]/L zJ+i b
5、如果你選擇的是「枯葉」,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50%,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你是一個事事想太多,優柔寡斷,反正你是非常容易惹人心煩的人物。

vj11 發表於 2009-10-15 03:31 AM

我选垃圾, 有些时候会踩到别人扔的饮品袋...:noway:

CAT8833 發表於 2009-10-30 04:34 PM

2、垃圾:noway:

kch123 發表於 2009-10-31 02:00 AM

1、如果你選擇的是「便便」,代表你惹人嫌的指數有70%,你是一個愛"攎"王,個性中最惹人嫌的部份是愛囉哩囉唆、愛碎碎唸,讓別人會有魔音穿腦的感覺。\oQz ^E

j1W DA I,kj X 好彩未去到最差@_@

ediechen 發表於 2009-11-1 11:39 PM

我选2、垃圾。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