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ok20012004 發表於 2009-10-18 06:49 PM

作弊之八大原則

第一,智,考試時要眼看監考老師的位置,耳聽八方同學的答案,這就叫作智。|gm6c#p+R
h b:Q4_ T1sU PZ$T;q
第二,勇,就算監考老師在旁邊走來走去,也要面不改色,不慌不忙的繼續作弊,這就叫勇。
8{k+_?H2}q
f3`;[6Z|'KB 第三,仁,有同學作弊被抓到時,要做出很同情的表情,這就叫作仁。)r*aB u x Su

'Duc6z:N[ eS|I 第四,義,自己作弊被抓到,千萬不可以把同學供出來,這就叫作義。~9\ p5S"M;h3l*jK^

q3D8[0A/L*D 第五,信,千萬不要懷疑自己作弊的答案,要相信答案,這就叫作信。
x NY,g QG
#Q6Z q DP9a 第六,禮,考試的分數,千萬不要比幫助自己作弊的同學還要高,﹝他考A,我們不可以A+,考個B+或B就可以﹞這就叫作禮。
-s,HS4G-hGV'm
n1pw}*D3g 第七,和:搶紙條、小抄,要用猜拳的方式,和和氣氣的,不能拿原子筆互戳,這就叫做和。 s]7j? G:E?@!Fj

d.CG H:L.VWw 第八,平:要,就大家都一百分,如果一人被抓包,就報料出來,大家都零分,盡力的爭取分數的平等,這就叫做平。

lamfung2009 發表於 2009-10-18 11:40 PM

作弊都有八大原則﹖真搞笑!有無可能咁樣﹖

ado777 發表於 2009-10-18 11:56 PM

樓主有齊儒家思想ge仁義禮智nd0R1jv _z
出貓都咁有原則jq?TN
真君子也....:haha:

36344 發表於 2009-10-19 01:35 AM

睇完真係有d無奈-.-

kuru 發表於 2009-10-19 10:24 PM

睇怕就算比你出貓都未必識答晒所有題目

DOG9922 發表於 2009-10-20 06:0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