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lkwan 發表於 2009-10-22 04:16 PM

左鼻、右鼻之呼吸療效

我們有左邊、右邊鼻孔,吸氣、吐氣時有沒有一樣?$b6@mJ3`X
答:一樣。i&v!O5l.m
其實不一樣,可以感覺不一樣;右邊等於是太陽的意思,左邊等於是月亮。平常頭痛時可以用手把右邊鼻孔關起來,只用左邊鼻孔吸氣、吐氣,約五分鐘,頭痛就好了。如果疲倦、累了,相反的關起左邊的鼻孔,只用右邊吸氣、吐氣,不用多久,馬上精神好起了。
l3ag2k1OB4ac 因為右邊屬於火氣,比較會熱,左邊比較會涼。女生大部分吸氣、吐氣在左邊,所以心比較會涼快。男生大部分吸氣、吐氣在右邊,所以他們比較會生氣。 5@Q+a!l8Pyk'|(^
我們起床時,可以注意哪邊吸氣、吐氣比較快?左邊或右邊? !H3nx_mk
如果左邊比較快,覺得提不起精神,可以關起左邊鼻孔,用右邊呼吸,很快的精神會好起來。
wV+dw3y5@*H x 這也可以教給小孩,大人用更好。如果你有警覺心的話,速度更快。以前我曾經頭痛,痛得非常厲害,去看醫生,醫生說:你去結婚就好了!〔眾笑〕醫生說得沒錯,他有理論根據。
Ci(qT?%{m 當時每天晚上都頭痛,沒有辦法看書,有吃藥,也不是辦法。
0M6ZzOl(u E 有一天晚上靜坐,關起右鼻孔呼吸,這樣子做,不到一個禮拜,頭痛好了!持續做了一個月,從那天晚上到現在,一次也沒有頭痛過。
:yJ;Q:^kS'c6w 這是我自己親身經驗過,每一次我告訴別人,你們頭痛的話,試試看,因為我的身體有效果,很多人試過也有效果。這是一種自然的處理,不像吃藥會有副作用,為什麼不用呢?
/Xa9cF2XB6b 經常清楚的吸氣、吐氣,身體會覺非常輕鬆。要時時心存好意!腳走好路!身行好事,惜緣種福! O%vLh-@6t8j
願所有收到這封信的朋友都能平安!健康!幸福!在這裡要送幸福給你。
y]J QPs+Z0MJ.h 右邊=太陽
_&R;O2q1D}O 左邊=月亮2H:Y(o2WV
頭痛時用左邊鼻孔吸氣、吐氣,約五分鐘,頭痛就好了。
j~ p3[7HS E 疲倦、累了,用右邊吸氣、吐氣,不用多久! ? A! 馬上精神好起了。
0Qo8vy0? \:P 8q6S%yc ZS/LJ
頭痛用左邊鼻孔呼吸五分鐘。
6d@ j&ni1M'{ 疲倦、累了,用右邊呼吸,馬上精神好起了。

偉華 發表於 2009-10-22 06:52 PM

真係咁使得﹖咁我都試下先!謝謝分享!

winson0321 發表於 2009-10-22 11:33 PM

下次一定試!!!!!!!!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