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自由神 發表於 2009-12-15 01:57 AM

[quote]感激版主對我的post 作為「加分題」!真是受寵若驚!滿足感由此而生!為了回應版主的支持及鼓勵!我都作一番感想及愚見:
Fon+SM's-H [.Y 我其實是一個好幸運的人,首先我有一段美滿的婚姻,我們夫婦感情諧和螎洽,恩愛羡煞傍人,所 ...
\$J| k&auq P{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235&ptid=214532][color=#999999]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15 01:44 AM[/color][/url][/size][/quote]版友你文筆好好呀!:agree:

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15 12:16 PM

[quote]/L0C5{)E S)P(L

\:b Xq2~Av
;t;E:^Mb*IM j zm@+?
實在太好!
-D4Y#mH#j.m2Z7V 題好, 回覆得更好!z ^8m^~&ts
+15 只屬小小心意以示支持, 希望你繼續努力, 加油! :) G(M-n*j4O @/dkSEro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252&ptid=214532][color=#999999]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01:56 AM[/color][/url][/size][/quote]
\+@!P-C%fEoM.X \ ^Q 對!真是實在太好,睡醒一晚,居然多了20個威望及20幾分,始料未及……
:B6p n#SNji +15不太少了,一句謝謝仍未表內心感激,定當繼續努力,以示回報您的支持及鼓勵……

魚佬 發表於 2009-12-15 12:34 PM

答左啦, 幾時有分加 :lol:

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15 12:42 PM

[quote]版友你文筆好好呀!:agree:
-U&kI1[:O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255&ptid=21453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09-12-15 01:57 AM[/color][/url][/size][/quote]`TKVO;Gr9c{m
謝謝你的讚賞!無想過在這都有人話我文筆好!多謝!多謝!

Winters 發表於 2009-12-15 12:48 PM

[quote]答左啦, 幾時有分加 :lol:
v8t:fB6V#r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433&ptid=214532][color=#999999]魚佬 發表於 2009-12-15 12:34 PM[/color][/url][/size][/quote]
H2P5c4Z%F*C#i,r 你幾時答到:o

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09-12-15 06:22 PM

[quote]感激版主對我的post 作為「加分題」!真是受寵若驚!滿足感由此而生!為了回應版主的支持及鼓勵!我都作一番感想及愚見:
Ad q\4f'P-Te 我其實是一個好幸運的人,首先我有一段美滿的婚姻,我們夫婦感情諧和螎洽,恩愛羡煞傍人,所 ...X5V9T&d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235&ptid=214532][color=#999999]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15 01:44 AM[/color][/url][/size][/quote]7Eg"La%UL
[size=3]人生難得幾回樂 ﹖樓主有幸擁有溫馨的家庭;甜蜜的愛情;義氣的良朋益友……簡直樂在其中,羡煞人人,此難得的無價寶,乃是人人所嚮往的……所以我一樣會重視,而我所寄籍是類同於:[color=blue][size=5][b]健康[/b]第一[/size][/color]:因可健步如飛,有活力工作,自然有機會謀求[color=deepskyblue][b]事業[/b][/color];[color=blue][size=5][b]愛情[/b]第二[/size][/color]:有情感的滋潤,精神有慰藉,心境都會[b][color=deepskyblue]愉悅[/color][/b],做人都會輕靈些;[color=blue][size=5][b]良朋[/b]第三[/size][/color]:出外靠朋友,良朋可以互相守望支持,患難相扶,使人振奮和得着鼓舞;[size=5][color=blue][b]家庭[/b]第四[/color][/size]:家庭是安身立命的之地,可蔭護及休養生息,[size=5][color=blue][b]財富[/b]第五[/color][/size]:使人萬事得力,物質豐盛,任欲任求;其它己不在話下了……。[/size]

wmcsll 發表於 2009-12-15 06:40 PM

[b][size=3]頭三是我重視的,順序如下::good: 1:[size=5][color=navy]愛情[/color][/size]萬歲、:good: 2:[size=5][color=navy]健康[/color][/size]無價、:good: 3:[size=5][color=navy]金錢[/color][/size]萬能、4:[size=5][color=navy]友誼[/color][/size]永固、5:[size=5][color=navy]家庭[/color][/size]幸福、6:[size=5][color=navy]金屋[/color][/size]良窩、7:[size=5][color=navy]知識[/color][/size]無窮、8:其它……[/size][/b]

WP61 發表於 2009-12-15 07:00 PM

[b][size=6]健康是我首選,愛情是我二選,金錢是我三選。[/size][/b]B)@ ~ | M#e I C2c
[b][size=6]有健康就有精神處理一切,[/size][/b]
!K0a6h0j/]ba%e1l"Y [b][size=6]有愛情就有滿足的情與慾,[/size][/b]Z2XAU7Om/c5` c ]
[b][size=6]有金錢財富就機乎乜都有。[/size][/b]

正能量 發表於 2009-12-15 07:21 PM

[i=s] 本帖最後由 正能量 於 2009-12-15 07:42 PM 編輯 [/i]
9VRM u&Q6GZAU
(pbQ%n\ [quote]健康是我首選,愛情是我二選,金錢是我三選。
\,X8`o+VQD 有健康就有精神處理一切,
YyXc#m9At'tA 有愛情就有滿足的情與慾,2Iz^2f:D!b'm)]K4J;A
有金錢財富就機乎乜都有。$s C+n E$G4z(\ y9o:d0c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612&ptid=214532][color=#999999]WP61 發表於 2009-12-15 07:00 PM[/color][/url][/size][/quote]
&z'w ^*o5fR(a@z%q$C [size=4][b]選擇同上,但有感而發,除了健康真的是無價寶,其它樣樣都可以出賣,包括愛情及友誼,當然我不否定有真愛及真情誼,赤誠以待或許換得二者,但未必人人際遇相同,有些人真心以待郤換到千般恨。至於財富真的除了一出世是「金波蘿」外,又或者中了六合彩,否則真的不能垂手可得,一定要付上努力,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b][/size]

守望者 發表於 2009-12-15 08:21 PM

[i=s] 本帖最後由 守望者 於 2009-12-15 09:11 PM 編輯 [/i]
t bQ3}2U@` k8T9g;q S9o/@-O
我揀[size=5][color=darkslategray][b]健康、愛情、財富[/b][/color][/size]。
9_1@ rR}%~/Lb 健康=天生+保養,未必努力可得;:Tj OY}eL
真愛=真心+盡心,努力尋求或許得;-W`L[2hl)~,_d
錢財=勤力+工作,努力尋求或許得;*xvj a9Rs
事業=頭腦+努力,精明入行或許得;
y| FgZ@!N6[a 良朋=真誠+付出,努力尋求或許得;
&](G s/c7oB? @R@j2R \K 豪宅=錢財+尋找,努力搵錢或許得;B1T Q*s'N&I
請恕才疏學淺,無能表達,以上只能簡簡單單的組織,其它不能盡錄……

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00 PM

[quote]答左啦, 幾時有分加 :lol:/`w"r.{0a&gA!}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433&ptid=214532][color=#999999]魚佬 發表於 2009-12-15 12:34[/color][/url][/size][/quote]
,S4`3M1k3g L? mDd"b2MMC8u%G&|
"e$m&{7K3j
加左啦, 我見到你篇回覆嘅時侯你就見到我加左分咖喇 :lol:

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02 PM

[i=s] 本帖最後由 BOYDWAN 於 2009-12-15 11:37 PM 編輯 [/i]
7XJ+o KD K
$@w:x(}#H y,}'A;\ [quote]
zn4Wi)K_$LN^.b5@ 人生難得幾回樂 ﹖樓主有幸擁有溫馨的家庭;甜蜜的愛情;義氣的良朋益友……簡直樂在其中,羡煞人人,此難得的無價寶,乃是人人所嚮往的……所以我一樣會重視,而我所寄籍是類同於:健康第一:因可健步如飛,有活 ...
7~%usC `+K,_+c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601&ptid=214532][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09-12-15 18:22[/color][/url][/size][/quote]~6\Mytq&J
Fx"K%n)sx q

/V^h-Z SL.Z1ez 好一句人生難得幾回樂, 分析得很好呢 :D~4Z%_7B*i4blb!|
+6, 繼續努力呀 :)

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04 PM

[quote]頭三是我重視的,順序如下::good: 1:愛情萬歲、:good: 2:健康無價、:good: 3:金錢萬能、4:友誼永固、5:家庭幸福、6:金屋良窩、7:知識無窮、8:其它…… ...-YC? j;Z9T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607&ptid=214532][color=#999999]wmcsll 發表於 2009-12-15 18:40[/color][/url][/size][/quote]
B7E.U,j*RGu G5M2E*X
yF;z4a,Q|!_+z +kAS5N%T2N/}
%gvl xSYV
[size=5][color=deepskyblue]加分[/color][/size]合理 :D
{G\{ `:] k N +4

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08 PM

[i=s] 本帖最後由 BOYDWAN 於 2009-12-15 11:37 PM 編輯 [/i]"K h.a}%e-^9k

-Fb z V7]n!OU [quote]健康是我首選,愛情是我二選,金錢是我三選。
E W7l?Y(K$E 有健康就有精神處理一切, v5s#Wubs0w y
有愛情就有滿足的情與慾,
8_9B+[R+P:L 有金錢財富就機乎乜都有。9i,V+m!P^Y F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612&ptid=214532][color=#999999]WP61 發表於 2009-12-15 19:00[/color][/url][/size][/quote]
!Vp/x*_[(T
s;u{r$eY9A(E d6P :F#xh Gs?

9{K7okBho H9@ 嗯..........就我個人而言就一半半啦, 始終有好多嘢係金錢換取唔到嘅, 當一個人財富累積得越多就會越發覺有好多物事嘅追求係超出預算咖喇 :)
h'@+r5t"W @ v +6

偉華 發表於 2009-12-15 11:25 PM

[b]人基本一出生就注定他的先天因素,舉一個並不多見的例子,如他出生的家庭是家財萬貫;有龐大企業生意;人又生得英俊/美麗;健康精靈、等等……那他先天的條件就擁有家庭、財富、事業、健康、學業、豪宅,只餘下的就是自少至成長生活中所累積的基本知識,及是否可以結識得到朋友及對象,這二者可能變作益友或真愛!而一出生就垂手可得的一切,得來是那麼容易,可能未必懂得珍惜或重視,所以他所需要的便是良朋益友和真摰愛情![/b]
sk%r,cC'Q3[ iD [b]反之,出生先天條件缺乏及窮困的我一無所有,就只會基本選擇[size=5][color=lime]健康、財富及家庭[/color][/size][/b]了。

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27 PM

[quote]
4j3twFq,l1s1t @0C [b][size=4]選擇同上,但有感而發,除了健康真的是無價寶,其它樣樣都可以出賣,包括愛情及友誼,當然我不否定有真愛及真情誼,赤誠以待或許換得二者,但未必人人際遇相同,有些人真心以待郤換到千般恨。至於財富真的除了一出世是「金波蘿」外,又或者中了六合彩,否則真的不能垂手可得,一定要付上努力,真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size][/b]XHN0G m B 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624&ptid=214532][color=#999999]正能量 發表於 2009-12-15 19:21[/color][/url][/size][/quote]
b-aX N+N1i )`&gkM#a'rj
版友你嘅觀念正正係現今世代大部份人嘅想法, 合理與否小弟就不予置評喇:); 不過人嘅命運除咗由自己操控外, 其實凡事每每都係一個循環, 表面上某一刻嘅際遇可能好差, 但原來呢份差分分鐘只係一個新機遇嘅契機又有機多人會領悟到? :D 待人以誠比人當傻仔固然絕不好受, 但所謂君子坦蕩蕩, 小人長戚戚, 倒頭來真正鑊得患難之交嘅就只有擁有呢份"傻勁"嘅人, 呢個"傻勁觀念"唔單止喺人同人交往上, 就連工作上亦可以受用無窮, 因為呢份"傻勁"有一個學名-------"誠信" :D|1nAjg7u4zO+Vt({
"努力"重要, "方正"更重要, 要構成"正能量"呢幾種要素缺一不可呢 :D

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35 PM

[quote]我揀健康、愛情、財富。
\`J k0Ez1x 健康=天生+保養,未必努力可得;i0Z&q3K.`\"c!_
真愛=真心+盡心,努力尋求或許得;tx,zj2G3\
錢財=勤力+工作,努力尋求或許得;3~&Tm&m `~1[
事業=頭腦+努力,精明入行或許得;
3F3hj,v G2I 良朋=真誠+付出,努力尋求或許得;:jb$w*@i`BJ
豪宅=錢財+尋找 ...)_$e!Q/R-t k`;x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658&ptid=214532][color=#999999]守望者 發表於 2009-12-15 20:21[/color][/url][/size][/quote]#\W\J V4I1]W
2?2Hp.{i-PB

:Kz ^c oV$W 好有道理呢, 以上各樣種種缺一不可, 所以人其實真係辛苦過新界d 牛咖 :D
)q.w5R[)ZS(FI4K 雖然唔係每一個咁做嘅人都可以得到成功, 但起碼每個咁做嘅人都好清楚唔會令到自己有遺憾嘛~ :)-fn.K b-n;l(p
)[t Q-F7RD
加分=主動+用心, 積極回應分實得 :D

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56 PM

[quote][b]人基本一出生就注定他的先天因素,舉一個並不多見的例子,如他出生的家庭是家財萬貫;有龐大企業生意;人又生得英俊/美麗;健康精靈、等等……那他先天的條件就擁有家庭、財富、事業、健康、學業、豪宅,只餘下的就是自少至成長生活中所累積的基本知識,及是否可以結識得到朋友及對象,這二者可能變作益友或真愛!而一出生就垂手可得的一切,得來是那麼容易,可能未必懂得珍惜或重視,所以他所需要的便是良朋益友和真摰愛情![/b][color=#fff][size=0px]0 Q8 m$ S! y! \/ c* v! h[/size][/color]
J5P@IS+? [b]反之,出生先天條件缺乏及窮困的我一無所有,就只會基本選擇[size=5][color=lime]健康、財富及家庭[/color][/size][/b]了。
I D0JV{ M|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828&ptid=214532][color=#999999]偉華 發表於 2009-12-15 23:25[/color][/url][/size][/quote]5^$c(g+tCa:i
M0eVwE'^(w9o

1eOP7P7K^ C 版友, 其實上天很公平:)
,M1E"|L vS%G 姑勿論先天的差異有多大, 起碼有一樣是大家都要身體力行去做的, 就是"維持"了; 從沒有人可以垂下手放低心就可以保持一切, 從孩提開始大家還不是都要持續地呱呱大哭去引起大人注意去餵奶換尿片嗎? 都是一樣呀:Dy|b"eX'x#n!tl
家財萬貫但不會選賢以能, 不過三代..qa$` Y Z
英俊美麗但不曉與人溝通, 孤芳自賞.
P?K6nn7m@ 健康精靈但不懂與時並進, 必遭淘汰.
X:xb qR6zM)_d 得天獨厚只是意味著負擔更大責任更重, 要付出更多去維持怠懶不得, 所以並不一定是好事; 其實彼此背後的辛酸和對維持一切的付出, 不相伯仲.
s T)h~[.A hS 所以其實上天真是很公平的 :D

偉華 發表於 2009-12-16 12:02 AM

[quote]4|)CgA2G+G9Cn

q7W'J)s-Hr 0aa]E$_,e ^
版友, 其實上天很公平:)
#c`[ z&rW 姑勿論先天的差異有多大, 起碼有一樣是大家都要身體力行去做的, 就是"維持"了; 從沒有人可以垂下手放低心就可以保持一切, 從孩提開始大家還不是都要持續地呱呱大哭去引起大人注意去餵奶換 ...
-^!wksZ)y$PG&dfH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850&ptid=214532][color=#999999]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11:56 PM[/color][/url][/size][/quote]B,O0{?:f L'd9l6q
版主真是有內涵又豁達,聽君一席話,勝歷萬年事!

自由神 發表於 2009-12-16 12:11 AM

[quote] ~2CVr'{:]`&l(B P9f
版主真是有內涵又豁達,聽君一席話,勝歷萬年事!
Gt_8G|4b.s1Mj\ 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853&ptid=214532][color=#999999]偉華 發表於 2009-12-16 12:02 AM[/color][/url][/size][/quote]對也~這版主所言絕對是勝歷萬年事:agree:

頁: 1 [2] 3 4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