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感激版主對我的post 作為「加分題」!真是受寵若驚!滿足感由此而生!為了回應版主的支持及鼓勵!我都作一番感想及愚見:
我其實是一個好幸運的人,首先我有一段美滿的婚姻,我們夫婦感情諧和螎洽,恩愛羡煞傍人,所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235&ptid=214532][color=#999999]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15 01:44 AM[/color][/url][/size][/quote]版友你文筆好好呀!:agree:
[quote]/L0C5{)ES)P(L
j
zm@+?
實在太好!
題好, 回覆得更好!z^8m^~&ts
+15 只屬小小心意以示支持, 希望你繼續努力, 加油! :) G(M-n*j4O@/dkSEro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252&ptid=214532][color=#999999]BOYDWAN 發表於 2009-12-15 01:56 AM[/color][/url][/size][/quote]
對!真是實在太好,睡醒一晚,居然多了20個威望及20幾分,始料未及……
+15不太少了,一句謝謝仍未表內心感激,定當繼續努力,以示回報您的支持及鼓勵……
答左啦, 幾時有分加 :lol:
[quote]版友你文筆好好呀!:agre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43255&ptid=214532][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09-12-15 01:57 AM[/color][/url][/size][/quote]`TKVO;Gr9c{m
謝謝你的讚賞!無想過在這都有人話我文筆好!多謝!多謝!
[quote]答左啦, 幾時有分加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