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vbvb 發表於 2009-12-26 06:00 PM

預 祝 大 家 2010 新 年 快 樂 !

[i=s] 本帖最後由 vbvb 於 2009-12-26 07:53 PM 編輯 [/i]j]7z JI4y@
Jb~3PL.b"x1e*u
預 祝 大 家 :
G&S \5@H6t e5v [color=Red][size=5]
R4N.l[,h:Z,b\(MZ 2010新年快樂!  虎年行好運!  2010新年快樂!  虎年行好運!
z Tz8b | mWK    ☆     ∣  ☆ n1^0Z!u e$i(N qF
        ★
X0W|B8oI1r6B b   ╭‧萬事 ‧╮│╭‧如意‧╮
6Mf3b FSr+_IO2g ☆       ★        ☆ x Oc+A#\h
   ╭‧心想 ‧╮│╭‧事成 ‧╮
6t-Z'X!M"O ePS ☆       ★       ☆
~U(a.D_A8W};u}    ╭‧☆‧╮∣╭‧☆‧╮ 2iO!^C&d,`"I9`SP
  ☆     ★     ☆ 'I2bL5P:y6a \9YY
        ☆
Em#[[t J         ▉    
xf^1Bb"Y3E;o         ███
!]m&iH&IjPRVZ         2 6 F U N
q$Na%im0VW         ███
v Gy"K%S'i         ███ F[W+?4?CBOu&_
        ███
3Yjr-LX9K         ███
R+eE&n3NL         ███ [/size][/color]

kuru 發表於 2009-12-26 09:38 PM

happy new year~

天下帥哥 發表於 2009-12-27 12:37 AM

happy new year~~~~~

艾官 發表於 2009-12-27 02:55 PM

新年快樂~~:clap:

CK銘 發表於 2009-12-27 05:07 PM

新年快樂呀................

vbvb 發表於 2009-12-30 01:55 AM

[quote]新年快樂呀................@dof O%t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52356&ptid=215716][color=#999999]CK銘 發表於 2009-12-27 05:07 PM[/color][/url][/size][/quote]happy 2010:clap:

x8888 發表於 2009-12-30 12:44 PM

過去了#J\+_bJA Y$v%T1Z
難捱的一年

vbvb 發表於 2009-12-31 12:46 AM

[quote]過去了J gq"DI mZExi
難捱的一年:C9zs_0Guc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54561&ptid=215716][color=#999999]x8888 發表於 2009-12-30 12:44 PM[/color][/url][/size][/quote]新的一年會更好

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31 10:11 AM

[b][size=5][color=red]好有創意的祝賀,謝謝樓主,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身體健康![/color][/size][/b]

打尻mnbvc 發表於 2009-12-31 02:59 PM

:agree::agree:HAPPY:agree::agree:

勇勇 發表於 2009-12-31 05:44 PM

vbvb 大家咁話啦:cheers:

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31 07:51 PM

新年快樂!事事如意!

vbvb 發表於 2010-1-1 12:40 AM

[color=Red][b][size=7]:clap:新年快樂:clap:[/size][/b][/color]

bobo21 發表於 2010-1-1 12:49 AM

:yy02: [size=6][color=Red]新年進步, 年年開心, 身體健康呀.[/color][/size] :yy02:

chung11 發表於 2010-1-1 12:54 AM

新年快樂 !! 身休健康 !!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 12:58 AM

[align=center]:yy02:[font=新細明體] :yy12: [font=新細明體] [size=6][color=magenta]祝各位 新年快樂!![/color][/size][/font]:yy12: :yy02: [/font][/align]

vbvb 發表於 2010-1-1 01:01 AM

:D,,,,,,,,,,,,

Hunter88 發表於 2010-1-1 02:23 AM

Happy happy 2010:clap::clap::clap:

vbvb 發表於 2010-1-1 03:36 PM

元旦日祝身體健康

vbvb 發表於 2010-1-2 02:21 AM

:clap::clap::clap: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