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WP61 發表於 2009-12-29 07:20 PM

大跌眼鏡 大埔地王104億成交

[url=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091228/hklandauction.html]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091228/hklandauction.html[/url]
r&TD*{gzX 大埔白石角兩幅「地王」昨天拍賣,為07年後首次拍賣的最大型住宅地皮,不過,成交價令業界大跌眼鏡,以預期下限價共104億元售出。有地產商承認,過去大半年香港樓價累積升幅不少,當前「唞唞氣」,亦屬正常..._X2Ku1`Ln1h MF
[url=http://hk.news.yahoo.com/video.html?url=%2F091228%2F11%2Ffv4p.html][color=#215da9]白石角地皮預尺價過萬[/color][/url] (亞視新聞) (15:00)8yXXH&W-jN
[color=#215da9][/color]
ANC1X7x JLW!` [url=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1228/3/fv1w.html][color=#215da9]兩財團同時舉牌[/color][/url]
fV-L)n P (星島) 12月29日 星期二 05:30sY|.xzIx)Ii(\
(星島日報報道)昨天推出拍賣的白石角地王,出價較預期冷淡,拍賣官多次「催促」發展商出價,但大部分財團均較審慎,不過,拍賣場亦突然出現「高潮位」,就是當D1地皮拍賣初段,出現兩位競投人士同時舉牌競投,當...XU&HO7[ O E z

h;P Z,p"c,}0XP 2p4M'w o4f]
[url=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1228/3/fv1x.html][color=#215da9]財團審慎拍地 免扯高補價[/color][/url]r"v8HZ"Ev/yj3~
(星島) 12月29日 星期二 05:30
Wd3\"ni]t)J2@ (星島日報報道)昨日拍賣的大埔白石角相連地皮,最終由信和為首財團以一百零四億元投得,每呎樓面地價約七千二百元,是市場預期的下限價,但多家地產商均認為是合理價格,只是市場過於樂觀的預期,不過,其實發展商...
:do3e2kT,|Em
Iy4h|"P9} \v@M _"K4f;v-O(i1R
[url=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1228/3/fv1y.html][color=#215da9]成交價僅次小西灣地王[/color][/url]
7j Az-_Nq4s?f#e3eW| (星島) 12月29日 星期二 05:30
#sLb/q[3x:Pt t (星島日報報道)大埔白石角地皮以一百零四億成交,涉資僅次於九七年間港島小西灣地皮以逾一百一十八億的紀錄,該地皮同樣由信和牽頭財團奪得,至今十二年仍高踞「地王」地位,信和對「地王」情有獨鍾,十大「地王」...
(_7D~? d-wb
sd&h1K4E 8A TCj/Y;r,Q(C b3n
[url=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091228/3/fv1z.html][color=#215da9]大埔地皮成交價未見驚喜 新盤擬加價 區內二手平穩[/color][/url]
)w*]5l:A;K+u3u (星島) 12月29日 星期二 05:30p.D*Z+a k4e M#\
(星島日報報道)兩幅白石角地皮成交價雖未見驚喜,但多家發展商在投地後均表示看好後市,並紛紛計畫調高旗下新盤售價,至於同區二手則保持平穩,代理指,賣地後不少業主已「解封」,部分因睇好後市提高叫價,但升幅...

vv1668vv 發表於 2009-12-29 09:15 PM

[font=新細明體]其實今次 真系好似有[/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D [/font][font=新細明體]留手[/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haha: [/font]L5sz l Pj%UG3pZ
B(f4ns~Y
[font=新細明體]衣[/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對准 “內地壓抑樓市過熱炒賣政策” ,[/font]G9\znq6zYpJ BU
sW A-tc.w
[font=新細明體]鄉港 通常都慢[/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D...[/font][font=新細明體]預留空間 返畀[/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D [/font][font=新細明體]所謂避難資金流入[/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haha: [/font]
7_L#o5pR-z&r)N ~8S f~r#nz0S;}6K
“[font=新細明體]大布”有人馬上加價[/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 [/font][font=新細明體]會唔會 只不過,虛張聲勢[/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盡快散貨[/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dev: [/font]

lamfung2009 發表於 2009-12-29 11:07 PM

樓價不斷加幅,基層階層都買不起,可能有價無巿都未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