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amfung2009 發表於 2009-12-31 10:21 AM

處死販毒英男子 掀中英外交罵戰

[url=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091230/inukdeath.html]http://hk.news.yahoo.com/event/fc/20091230/inukdeath.html[/url]
rZw ]p L.j,l1c,j&QEZ 兩年前被指運毒在中國烏魯木齊被捕的英國人沙伊克,在當地被處死。英國首相白高敦對中國處決沙伊克的做法表達「最強烈的譴責」,並傳召中國駐英大使傅瑩抗議。歐盟 也抨擊中方做法。中國外交部則反駁英方的是無理指摘,又強調中國不容外國干預司法獨立...

打狗棒 發表於 2009-12-31 12:46 PM

哈, 今次處決所謂的「英漢」, 其實是阿差!!! 5^5z"b-ivw!h5d7n u
憤青們記著「英法聯軍」入侵的事, 一聽到有「英漢」遭偉大的中國處決? 當堂亢奮起來;BE qu5Q M
而英國以精神病理由要求釋放阿差, 但中方以該精神病不符合中國標準而駁回,w/D*b ]/VA8Tf2w!n4s
要知道, 中 共是精神病的鑑定權威, 它說你有你就有, 它說你沒有你就沒有;
t{p C-\0Z;lE 以中 共的標準, 只有上訪告官者、向毛畫像潑墨者、維權者等才是精神病的常客, 其他通通不是!!!

魚佬 發表於 2009-12-31 12:48 PM

[quote]哈, 今次處決所謂的「英漢」, 其實是阿差!!!
A;l-sQZ5_g 憤青們記著「英法聯軍」入侵的事, 一聽到有「英漢」遭偉大的中國處決? 當堂亢奮起來;M5t+h'`] k2qv#f
而英國以精神病理由要求釋放阿差, 但中方以該精神病不符合中國標準而駁回,fbE,@B
要知道, ...
1\?.n [b+Z1?5~ Q;J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55216&ptid=216207][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09-12-31 12:46 PM[/color][/url][/size][/quote]
i@?|i4z)l$A b f x2H d l
都算係英國人 :D

kuru 發表於 2009-12-31 01:23 PM

人都唔係度, 嘈黎有咩用

mycar422 發表於 2009-12-31 08:03 PM

[quote]哈, 今次處決所謂的「英漢」, 其實是阿差!!! O0p*O L]2L!cT:p)a
憤青們記著「英法聯軍」入侵的事, 一聽到有「英漢」遭偉大的中國處決? 當堂亢奮起來; {Sl zZ/G~
而英國以精神病理由要求釋放阿差, 但中方以該精神病不符合中國標準而駁回,De)a&Ld:V_a8q
要知道, ...
:K,Z%`/Po B+A%F7orB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55216&ptid=216207][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09-12-31 12:46 PM[/color][/url][/size][/quote]
zk9[vNbsm*Q G.Q 哈哈!同意之極!

勇勇 發表於 2009-12-31 09:07 PM

痴Q線:Dm)Iq!lbVP
咩野人去中國運毒都係要打杷咖啦,中國政府做得好,一視同仁:good:

橫行霸道 發表於 2009-12-31 10:29 PM

D西人收皮啦:nogood:
#w1l1y |0uE;\I 成日扮大袋:fight:

Hunter88 發表於 2010-1-1 02:24 AM

Rule by law!!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