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m123456 發表於 2010-1-5 02:38 PM

「三從四德」已過時,新女性「十得」要鬥得過二奶

[url=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105&sec_id=15335&subsec_id=15336&art_id=13593694]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105&sec_id=15335&subsec_id=15336&art_id=13593694[/url]
1cqaK p$kUl!Xq .Ax%\#S,R;FY)t
翻得了圍牆*\U+W/l@(]/F5]%g%f
勇於挑戰當局,突破互聯網封鎖O.G` T^
鬥得過二奶_#F`.m1@_&M
懂得武裝自己,與二奶鬥智鬥勇0f h~ j%m
打得過流氓o3m`+kr1d
上街遇歹徒,懂得反抗保護自己
/A2W4_ vd"m y ,t/y7t7`1`2X(ydK
講就兇狠,做就碌x....

vbvb 發表於 2010-1-5 08:42 PM

一個靚字勝過乜乜得:naughty: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1-5 10:21 PM

[quote]一個靚字勝過乜乜得:naughty:a p"z(['z ^i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58717&ptid=216691][color=#999999]vbvb 發表於 5/1/2010 20:42[/color][/url][/size][/quote]z,Ct)X5\
CV[(M"}:~ w'J*D'd
亦要有身材 !!

vbvb 發表於 2010-1-6 12:16 AM

[quote]
!R+{|-^:V$a v 9nk"`9gr6ei"e
亦要有身材 !!
.a%kt S.AI zMi|;x+|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58762&ptid=216691][color=#999999]selena127 發表於 2010-1-5 10:21 PM[/color][/url][/size][/quote]也要有高度:dev:

mnbvc 發表於 2010-1-6 06:38 AM

打得過流氓:lol:

kuru 發表於 2010-1-6 06:11 PM

有錢就得喇

vbvb 發表於 2010-1-6 09:26 PM

[quote]有錢就得喇
pv"X)[`H c)H{!x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59686&ptid=216691][color=#999999]kuru 發表於 2010-1-6 06:11 PM[/color][/url][/size][/quote]也要肯同身邊人分享才受歡迎呀

mycar422 發表於 2010-1-7 12:02 AM

[b]以為以前的「三從四德」難做。[/b]"x9ECP[6SiZ
[b]三從為:[/b]/M A;_"cR_$\
在家從父;2o5lV"I6dVY/x,k
出嫁從夫;h-U+ACY0x+q!D
老來從子。` @ku2c/lJ5A
[b]四德為德、容、言、工:[/b]
#wDZ4]+k:[ 「德」為品德,要以德修身立品;8_ Up pR/q
「容」為相貌,要端莊穩重持禮;Y9oM1I)I$X M
「言」為言語,交談時說話合宜;;o;gz,SU7@2I+s
「工」為治家之道,要懂得相夫教子、尊老愛幼、勤儉節約等。
)nqc1Q*o\ &^T2d&v?p1b?
[b]相對以內地新女性標準的「十得」來計,而家做女人真難![/b]d/oi!k4yq#rg p

"| r6Hd$y?(}"s@ •上得了廳堂
1M?!j {~ 樣貌和打扮得宜,可出得大場面
@&it#t2[:G
NZ&~VB:WR @.WS •下得了廚房$p;yvI:G
在家懂得做家務,為另一半下廚J%IeMeG{y
TjVP-E
•寫得了代碼
]9h,C0x-zS R k4}'E$O 掌握電腦知識,可編寫電腦程式
h D#T@+]S 1ZAa`m6\U
•查得出異常MF y2V|
熟練使用電腦,查出哪裏出毛病
Z-V2a+~5o { 9W"un ]!aB(yF:R d
•殺得了木馬+O%w#dTw |*O3L3U8W
電腦病毒橫行,懂自己清除病毒
)ztL q#|'G ^.M]t hV[
•翻得了圍牆5hT7qAi.e+f
勇於挑戰當局,突破互聯網封鎖
2E%azq-P:I7n
P'd.}unhCp2dnI •開得起好車
+@3E&bC[4i 有錢購買名車,逍遙自在地生活Qoa^'b \
MH\#a5Ac9v1k
•買得起新房
*c1bo7_G!Zq 有錢購買物業,毋須過蝸居生活#R_ { Q;| QyK

/\']UNp |AO •鬥得過二奶 vOh4J1W:n
懂得武裝自己,與二奶鬥智鬥勇PVt [4yKU8U
'_"ga5OS
•打得過流氓
c9[S1m,O 上街遇歹徒,懂得反抗保護自己H"I%?i'S x*Tl

M*O'c?I:o]]C [b][color=red]有幾 多人做到呢﹖!N2D v;i6aXY
[/color][/b]

kch123 發表於 2010-1-7 04:56 AM

係靚就已經乜都得:droo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