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_e 發表於 2010-1-7 03:47 PM

地球上最保守的男人 : 從討論看甘仔

今日 , 我教授要我地討論宿舍應否合宿 , 而本人就提出了最極端的反對言論 :1~,c$|$U:QD

:N |1[\w!U9? s 我是反對 , 但我不清楚你們所以合宿的形式是怎樣 , 但如果有一些人自己不想合宿的 ,*Wd:k ]#nw\n Y
而被迫要和合宿的人一起住 , 那就有問題了 , 如一個男生在廁所遇到 , 他會感到受傷害一類的 ...+g\9T%s4h wU R0{-n(@
擴大一點來說 , 我覺得大家常常說 , 傳統思想刻板化我們的行為 , 但這其實是一班開放的人提出來 , ;i$y7I1xu]
為自己謀幸福 , 同壓迫一些見到女生就不自在的人 , 這難道是應該的嗎???

Triangel 發表於 2010-1-8 12:09 AM

[quote]今日 , 我教授要我地討論宿舍應否合宿 , 而本人就提出了最極端的反對言論 :
&@[pJ u.Kg(j a;iO%YnN6[e:Cn2\Q
我是反對 , 但我不清楚你們所以合宿的形式是怎樣 , 但如果有一些人自己不想合宿的 ,"W9\E)UIcUr:W\
而被迫要和合宿的人一起住 , 那就有問題了 , 如一個 ...
%Xu4v_Ob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0374&ptid=216942][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1-7 03:47 PM[/color][/url][/size][/quote]#Yexp RR!^9] V
5X#A.n5nE&~;O
合宿 <--  有何問題:haha:

vbvb 發表於 2010-1-12 08:15 PM

[b]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0374&ptid=216942]1#[/url] [i]e_e[/i] [/b]是男女合宿嗎?:redfac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