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lkwan 發表於 2010-1-8 11:36 AM

下輩子打算做什麼

由成長到現在,不知被人問了多少次「打算做什麼」,回答也是千篇一律的「聽天由命」。不過,有些職業大概這一輩子做不了,但如有下輩子和下下下輩子,考慮一下也無妨。U ?YH(~*|

ZD+jM3[9E pq_ 'W _ g$v i
L/{ M-g3l2g!s%~e*U

P Q2t p7j]^4a [b]1.
:G] N`:jEn p 風水師[/b]j:\K A1?.a ZX)n
老實說,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我們會對一個街上的陌生人如此言聽計從,還當那很可能是隨口胡言的亂語當作金科玉律,而且一談到面相手相,我們總是興致勃勃,一句又一句問著「跟住」呢?我們隨時尊重街邊風水佬,更勝於含辛茹苦養育我們的老媽子。
Y+\ ^j(rugv/w wk V2p0F7Y'e^ gZ

:u6rU/r'iH 這份工,做得過。 Z?)Jf s_.{E

!E9T Z!_6[eNA'o.F
A t(ZFZF^ Gh.IX1Ms
-K"O#y C zPk3p

2k M%tBNai*v(fW"X [b]2. X-FILE探員[/b]8w&t"Aw9X}
大概是深受福爾摩斯和包青天的影響,對這種伸長正義的職位總有著點仰慕,不能做華生或展昭,只好做探員。一張探員證猶如免死金牌,威風不已,做X-FILE的探員更快樂,因調查之事,皆為國家機密,於是可為所欲為,光明正大的去餐廳、時裝店、珠寶店調查外星人,亦不用怕落入「蛇王」之名,爽。
-M5[HVb+sSKP 0lQZX~]Ut0x v|:J/R
*xC9qP1u2U1L _*{e
/|JP2npb u
s,dc#Ke#R;K$i6\p
[b]3..X5R6Y2`u8X/z1G5z
形象設計師/化妝師[/b]_bl"~U9oA9R%_ P
從小就希望自己有法力,看過不少「大變身」的節目,看到「變身者」彷如點施法術一樣,在他們臉上不可置信的笑容,總令我想起那一句「希望在明天呀嘛」。Z3k1E C1u i
這是份令人很有希望又可以光明正大去「買買買」的職業,多妙。
f!Q2hr5\)p
`~ @.S$A;[ z
6n9z;tX|n E$Mv(FK [b]4. W5R:~ PMJPW(i
作詞人[/b]5VYck L"lEN
[b]C~G$Xu1l4[
[/b] P8?,H0^7J2WFTQX;m
簡單一個字:型。
.n$N1D3{!b6T;G O 尤其是做到WYMAN的位置,寫詞寫到買得起我完全不懂的名牌,型。7alRr,F*Q-f1f4d
SQi]M.P8w/@NS

Hr2E0d#z s$t q&e%Bn'fOL
@&C\$q h
[b]5.
2y3ud6Jl M0Ov 尼姑[/b]6E2vetKeJPh
[b]
h] w?#|^ v'p [/b]
&f}\4oi1\ 沒錯,是尼姑。
.n5YX2zpe&I1qXp:L 尼姑在內地也是職業,曾去山西五台山,看見和尚頭頂NIKE冷帽,手拿3G電話,大概也可知他們多好混。能穿著一身名牌,拿著高科技產品,冷眼看YOUTUBE,參酌XANGA,悟出世人執著FACEBOOK之理。
qY6zb.](Ok,z&Z;J0[ 嗯,想想也覺極具挑戰性,善哉善哉。zl8_.V[0p.p1l

2K%{.p s4c A
C.l.uo[@ p8l0k+R9g

l0^qr,eHX q$_Es!zQ7C[(M I
[b]6. 44吋長腿模特兒[/b]
5O7pc9\4h5S p 單是那條腿,想想也開心…噢…小尼縱慾縱慾,色即是空,是空….

魚佬 發表於 2010-1-8 12:11 PM

有冇茅山師啊 :D

vbvb 發表於 2010-1-8 03:13 PM

唱歌難聽到嘔的所謂歌手

hidicky9 發表於 2010-1-8 10:22 PM

我要做model

kuru 發表於 2010-1-11 03:06 AM

[b]風水師--[/b][b]真係付出同收入係極不成正比既職業[/b]
AlP}6`L[w-w
m6y/b2Nx9WO [b]讀完個大學都唔夠風水師搵10份1既人工~[/b]

CK銘 發表於 2010-1-11 09:55 PM

最好就咩都唔使做.....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