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為何'80後'要反高鐵!
他們反高鐵的原因是怕政府花了6百幾億, 將來無錢養他們. 我想他們大多是雙失青年, 否則不可能在正常工作時間去遊行, 絕食!他們不明白基建對於一個城市是多重要!香港, 甚至全世界都要依靠中國. 高鐵是其中一個渠道.
全港很多人都在等開工, 希望高鐵能創造就業, 但那位職工盟垃圾會議員不是為勞動人口找工作, 反而是反對高鐵. 真不明白.GQ6h&z~t2d.C
講真, 那位反高鐵代表--朱X迪, 真有點像隱青. 希望不要給我說中他的心底話!
70後的港人 Totally Agree what you say!!!
60後的港人 [quote]他們反高鐵的原因是怕政府花了6百幾億, 將來無錢養他們. 我想他們大多是雙失青年, 否則不可能在正常工作時間去遊行, 絕食!
他們不明白基建對於一個城市是多重要!香港, 甚至全世界都要依靠中國. 高鐵是其中一個渠道.Wf)cH)]i
...voF2Tdu p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4207&ptid=217470][color=#999999]chankayiu 發表於 2010-1-12 03:07 PM[/color][/url][/size][/quote]
6xeA|D U O[-W}(t%L
不如星期五你去立會睇下了解先啦 :( [i=s] 本帖最後由 infjlam 於 2010-1-12 07:31 PM 編輯 [/i]-?:S__c u8B
x`8yid e%W
我相信你對事實有些誤解,
很多80後或反高鐵的人士和在下一樣,其實並不完全反高鐵,
最反的,是總站建在西九(而非錦上路)!
高鐵若只去到錦上路,成本能慳300億,
而且政府絕對高估高鐵乘客量,
再加上到現在為止,還未解決[color=red]一地兩檢[/color]這關鍵問題,
貿然通過起高鐵,相信又是一隻沒有經濟效益,年年蝕錢的大白象!
更何況,你以為起高鐵,真的能令本地建築工人有很多受惠嗎?
最大得益的永遠只屬於大財團,高鐵總站建在西九,只會令西九地產商得益,
香港市民根本不能受惠 [quote]我相信你對事實有些誤解,FuAjqZ&U$b
很多80後或反高鐵的人士和在下一樣,其實並不完全反高鐵,}] S e#h0W~5x[
最反的,是總站建在西九(而非錦上路)!
高鐵若只去到錦上路,成本能慳300億,
而且政府絕對高估高鐵乘客量,MD-{xb5f;H
再加上到現在為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4276&ptid=217470][color=#999999]infjlam 發表於 2010-1-12 06:16 PM[/color][/url][/size][/quote]
對,, 睇d工人其實咪又係比人利用,6B@$R.c4QcN!fkD a
最後賺大錢既都係發展商,8e|2j1c)f$PU
其實唔只你講果d反高鐵理由
仲聽過做架咁既速度, 根本就唔洗比咁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