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bwk0317 發表於 2010-1-16 07:00 PM

被'陳巧文'美貌迷倒, '港仔'空群而出參與示威 :-D

[i=s] 本帖最後由 bwk0317 於 2010-1-16 07:06 PM 編輯 [/i]
)o*P Y4^u $Jpvf[
[font=標楷體][size=5][color=navy]本港一眾四眼宅男出山,但求一親香澤, 為搏紅顏一笑,不釋絕食通宵抗議,大呼小叫搏出位,令綺人可以注意,仰慕自己...J7i_'i8_5K-y0H4S
5e2Db.V,^G*\'v Y
[url=http://static.ibnlive.com/pix/sitepix/06_2009/hongkong_protester3.jpg]http://static.ibnlive.com/pix/sitepix/06_2009/hongkong_protester3.jpg[/url]
'YP~a9Q4W 港仔絕食, 為搏紅顏一笑  :photo: %l K0I] ~

M|x&I#m*fc [url=http://www.hk-fd.net/fashion-forum/attachments/month_0805/20080504_846c8e18882d52a6401fYuzWCT4kCa03.jpg]http://www.hk-fd.net/fashion-forum/attachments/month_0805/20080504_846c8e18882d52a6401fYuzWCT4kCa03.jpg[/url] [/color][/size][/font]
2uE _h1q [font=標楷體][size=5][color=navy]
T&IJuZ1c7FS.t~@0` [url=http://hotimg23.fotki.com/a/203_185/57_234/chanhauman.jpg]http://hotimg23.fotki.com/a/203_185/57_234/chanhauman.jpg[/url] [8VL6E:aH-]r
在床上, 洋人男友沾沾自喜  :win:
hpI6}] p7X] [/color][/size][/font]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6 08:16 PM

[font=標楷體][size=5][color=#000080]本港有一名由中、印、非雜交而產出的宅男,但求博出位,亦為搏祖家印度及剛果注意,經常發表一些自以為是白種人的言論,大呼小叫搏出位,令祖家可以注意,可以移居印非,擺脫自己母系是華人的事實...[/color][/size][/font]

e_e 發表於 2010-1-16 09:37 PM

[quote]本港有一名由中、印、非雜交而產出的宅男,但求博出位,亦為搏祖家印度及剛果注意,經常發表一些自以為是白種人的言論,大呼小叫搏出位,令祖家可以注意,可以移居印非,擺脫自己母系是華人的事實... ...1SPlgs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6361&ptid=217882][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6 08:16 PM[/color][/url][/size][/quote]
$Y5o F#G&e'x0kn 狗兄 , 請勿侮辱印裔 非裔人士:dev: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6 11:02 PM

[quote] ^P:} F+l9{&S
狗兄 , 請勿侮辱印裔 非裔人士:dev:
%i u:b+M-d g^0us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6378&ptid=217882][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1-16 09:37 PM[/color][/url][/size][/quote]$G|3gU5vM J
哈哈.........我哪有侮辱印非裔人士? 佢地有幫襯完有俾錢架!!!

vbvb 發表於 2010-1-17 01:54 AM

[quote]本港有一名由中、印、非雜交而產出的宅男,但求博出位,亦為搏祖家印度及剛果注意,經常發表一些自以為是白種人的言論,大呼小叫搏出位,令祖家可以注意,可以移居印非,擺脫自己母系是華人的事實... ...
u*Y)Zy6G,o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6361&ptid=217882][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6 08:16 PM[/color][/url][/size][/quote]即係邊位?:redface:

infjlam 發表於 2010-1-17 02:02 AM

彭仔浦頭,出黎抽水:naughty: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7 11:09 AM

[quote]即係邊位?:redface:
3f}8z7h:w U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66492&ptid=217882][color=#999999]vbvb 發表於 2010-1-17 01:54 AM[/color][/url][/size][/quote]
"X;La c_ExtI 千古罪人!!!

lv123 發表於 2010-1-18 09:50 AM

咁香港左派或土共有無索女呢?咁如果香港左派或土共能請到周秀娜話不定多人支持,可是香港政治/政黨都是老人的。
:H!h,N L)u 汶煮黨,一個甘奶西,汶劍聯都是叔父伯伯,成日都是d 文藝晚會都不何車。

ado777 發表於 2010-1-18 09:26 PM

誇張到=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