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擬重組巴士線改善空氣(火到來埋)
[i=s] 本帖最後由 jyeung1 於 2010-1-22 08:26 PM 編輯 [/i][url=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22/4/g8x4.html]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122/4/g8x4.html[/url]cxyR]
港府擬重組巴士線改善空氣 (明報)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12:05
*fT [g1p*s;x4z
邊度有得投訴!!!7C:w1ct IJ8l
邊度有得鬧想呢樣個條友!!*U'j*C i5P
一架巴士(上上落落起碼30人)=3架私家車最多15人
^E7T]'XB(w6d
係都強制減少私家車入旺區\4fS%u7C_;t X
減少巴士班次
完全擾民政策
對環保一d幫助都無1E6qgov]4]
更多有車人自己揸返工n/S @3@%\!iOz9}
更多人轉座的士
本來一架巴士可疏導幾十人
依家要幾架車先可疏導 V^u!k8Q8oqb
呢d叫環保
仲要窮人逼車,給貴d交通費
(聽完真係講粗口)-abmWV*W_+c)U b
s6Kq4Q:j
想呢條橋個條友應炒G2|L^U k
(有無其他議員email) 又想加價 !!:mad: :mad: 淨係識諗屎橋 你知吾知佢會改咩!!
[url=http://www.legco.gov.hk/yr09-10/chinese/panels/tp/papers/eatp0122cb1-916-1-c.pdf]http://www.legco.gov.hk/yr09-10/chinese/panels/tp/papers/eatp0122cb1-916-1-c.pdf[/url]|U`2]\1m,V1{[
縮減班次5Hx#McK;D"k
9. [b][color=darkred]如個別路線在繁忙時段最繁忙半小時內的平均載客率少n-N1F4\3[`U4Vv
於85%; 或在非繁忙時段內的平均載客率低於30%, 我們會考慮'@1D6fX"U$q"q|
減少行走的車輛。[/color][/b]但接駁鐵路、切合社會需求的路線或繁忙時段
班次已定於15 分鐘或以上及非繁忙時段已定於30 分鐘或以上的
巴士線則會按個別情況考慮。
[b]你吾係住在總站附近
恭喜你,你身體一定好 rN@7@Ws'`D
因日日返工無位座!![/b]
[b]:D :D ,N7UT D,K)S
[/b]
(b) 取消/ 合併路線"wY2ihr5yI
:w8`1\c*B0_lF(f"o
10. 如個別班次不頻密的路線未能提高使用率(即儘管個別路8V,MS5S*^ R
線班次在繁忙時段只能維持在15 分鐘,[b][color=darkred]及非繁忙時段只能維持在
30 分鐘,而該路線在最繁忙的一小時內的載客率仍少於50%),我
們會在評估乘客所受影響及研究替代服務(包括該替代服務的服s r G6bT
務水平及車費)後[/color][/b], 考慮建議取消該等路線或與其他路線合併。
DDfq4W
[b]求神保佑你返工巴士路線吾會cut!![/b]S)J'[(?y:@{O[
[b]:eek: :eek:
[/b] 4P nc%O(Dy7pz3dUp
[b][size=5][color=darkred]呢d吾係擾民
請問係咩野!!
[/color][/size][/b] [font=新細明體]巴士本身 根本 點樣 都 排廢氣! [/font]&]Eo\n5f5K,_(N8b
"v#v M S4wk'|
[font=新細明體]多此一舉!![/font]l4l#hvyT$Y;b H
[font=新細明體]官商勾結!![/font]
[font=新細明體]政虎患官與巴屎公司高層經常食飯作樂!?[/font]
[font=新細明體]以環保為借口,推出“似是而非”方案!?[/font]
PRgE+UL(Xi$?&Z
[font=新細明體]令人反感![/font]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