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新春團拜的討厭事[樂+5積分]
就快農曆新年,還記得以往過年時發生過的討厭事嗎?想今年唔再發生的話,現在就把握機會說出來,讓人家知道您的心意吧。 'q ^Y aR&|,?*L;~,`8u#l e
我記得最討厭的事就是無端端會有一些不相熟的人給我巨額利是,所以大家結了婚就不要太破費了… :PG9ypBL n(|
以往最討厭去那些真是一年才會見一次的親戚家裡待一整個下午,沒任何事做,只是坐著,不想吃太多賀年糖果:(、不想參與巨額新年賭博 ;)
{.X+S2UJ(s
大家又有何經歷?:mad:
[[i] Last edited by 樂壇渣Fit人 on 2005-2-10 at 11:30 AM [/i]] 我所討厭的就是不能做你討厭的事情! 因爲小弟不在香港! 哈哈哈哈 你就好啊呀!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godofcar[/i] at 2005-2-7 11:29 PM:-Xh4` G3y2A$oX
我所討厭的就是不能做你討厭的事情! 因?小弟不在香港! 哈哈哈哈 [/quote]vp mr9Z z]
,a [|gp R
同病相連
小弟也不在香港 :P:P:P 難忘的經歷~
U\7Kx}-]P9D
我細路果陣玩煙花﹐o係半空爆開之後﹐有d殘余o既火花跌落一大遍草堆果度。
搞到半夜三更要出動成家人去救火﹗
以後都唔敢再玩果種煙花﹗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月月鳥[/i] at 2005-2-7 09:24 PM:1m lE1Wi F x'W7a+j
就快農曆新年,還記得以往過年時發生過的討厭事嗎?想今年唔再發生的話,現在就把握機會說出來,讓人家知道您的心意吧。
我記得最討厭的事就是無端端會有一些不相熟的人給我巨額利是,所以大家結了婚就不要太 ... [/quote]`,OQp1X,?`:S xn
我記得最討厭的事就是無端端會有一些不相熟的人給我巨額利是??
比錢你都討厭??:o 成日都係人地home..F5Z&s#e%U `
都唔知做乜..;r7qe8q)[
同d表哥表姐又冇講..g Pf8K0x$bDt6`
d大人講d野又唔岩我...
發呆到食飯...
好彩既就係如果果度附近有野行可以行下-,-" [quote]Originally posted by [i]sleeper1979[/i] at 2005-2-8 03:50:1Ld!vJ%y7Ob;YV
h|.Ufv z|q
8P#f.])o5n)Wc-E
我記得最討厭的事就是無端端會有一些不相熟的人給我巨額利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