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9中學生吸毒
[color=black][size=5][b]9成9中學有學生吸毒 [/b][/size](明報)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19:20 [/color]'n`p8Ad kuX[color=black][/color]
[color=black]政府一項調查訪問了112間中學學生,其中111間中學有學生表示曾吸毒,佔逾99%。 [/color]
[color=black][/color] .iO~7h(a
[color=black]保安局 長李少光 表示,據08至09年的調查發現,承認有吸毒的中學生佔4.3%,較4年前升了1個百分點。[/color]
[color=black]而調查訪問的112間學校中,有111間學校的學生表示曾吸食毒品。調查共訪問了近15.8萬小4至大專學生,佔全港學生的20%。 [/color]PY@(QVA c4N
[color=black][/color] nn5BR*?3k@d
[color=black]李少光表示,與先進經濟體系相比,香港的學生吸毒情況未致失控,只要社會同心協力,有信心可以使學生在無毒的環境成長。[/color]
[color=black]他又呼籲立法會 通過撥款30億元予禁毒基金。 他表示,表示吸毒的中學生中,有49.4%表示吸食K仔,35.6%吸食大麻。[/color]2E;U|:`F4o'B1_;l
[color=black][/color]
[color=black]吸毒的學生中36.2%在朋友家中吸毒;25%在自己家中,25.1%在娛樂場所。 [/color]1zn!k|!`_5jx!U
[color=black]他表示,政府將以5管齊下抗毒,包括動員社會參與,找尋隱蔽性強的吸毒人士。[/color]
[color=black][/color]
[color=black](即時新聞) [/color];UThU!Ekz({
[color=black][/color]
%Th.iu*k%SP8c
)tA{&g4S!OYJ#[
[font=新細明體][color=darkslategray]一個令人 震驚 數字[/color][/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color=darkslategray]...[/color]:yy31: [/font] 最多學生拍咳水:naughty: [quote]9成9中學有學生吸毒 (明報)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19:20 )Ne_$`*Wu/^
政府一項調查訪問了112間中學學生,其中111間中學有學生表示曾吸毒,佔逾99%。
-V$D1U,~7fc+~y
保安局 長李少光 表示,據08至09年的調查發現,承認有吸毒的中學生佔4.3%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857&ptid=221470][color=#999999]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5 08:06 PM[/color][/url][/size][/quote]如是這樣,那就真的好可怕了,居然去到如此嚴重的地步,不敢想像啊!望政府快點採取行動,除了防患於未然,更要徹底的搗絕! 咁就好想知道另外個百分之一係邊D學校... 其實係咪會有d學生以為好型 係訪問度吹水話自己有ja [quote]如是這樣,那就真的好可怕了,居然去到如此嚴重的地步,不敢想像啊!望政府快點採取行動,除了防患於未然,更要徹底的搗絕!2L/Q8e7vX/t,T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866&ptid=221470][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5 08:19 PM[/color][/url][/size][/quote]
5\8QA0BN|b(^7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