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5 08:06 PM

9成9中學生吸毒

[color=black][size=5][b]9成9中學有學生吸毒 [/b][/size](明報)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19:20 [/color]'n `p8Ad kuX
[color=black][/color]
A#s6J&]+a!m [color=black]政府一項調查訪問了112間中學學生,其中111間中學有學生表示曾吸毒,佔逾99%。 [/color]
zL"` N3Uf"s| [color=black][/color] .iO~7h(a
[color=black]保安局 長李少光 表示,據08至09年的調查發現,承認有吸毒的中學生佔4.3%,較4年前升了1個百分點。[/color]
!yz8V EtIYm [color=black]而調查訪問的112間學校中,有111間學校的學生表示曾吸食毒品。調查共訪問了近15.8萬小4至大專學生,佔全港學生的20%。 [/color]PY@(QVA c4N
[color=black][/color] nn5BR*?3k@d
[color=black]李少光表示,與先進經濟體系相比,香港的學生吸毒情況未致失控,只要社會同心協力,有信心可以使學生在無毒的環境成長。[/color]
6A5idmBb [color=black]他又呼籲立法會 通過撥款30億元予禁毒基金。 他表示,表示吸毒的中學生中,有49.4%表示吸食K仔,35.6%吸食大麻。[/color]2E;U |:`F4o'B1_;l
[color=black][/color]
i\ ?u0gl [color=black]吸毒的學生中36.2%在朋友家中吸毒;25%在自己家中,25.1%在娛樂場所。 [/color]1zn!k|!`_5jx!U
[color=black]他表示,政府將以5管齊下抗毒,包括動員社會參與,找尋隱蔽性強的吸毒人士。[/color]
.mz fou8soj$bZ [color=black][/color]
,{'jC:i#SI/sQ [color=black](即時新聞) [/color];UThU!Ek z({
[color=black][/color]
?7\K2omp9C3[9dA#g %Th.iu*k%SP8c
)t A {&g4S!OYJ#[
[font=新細明體][color=darkslategray]一個令人 震驚 數字[/color][/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color=darkslategray]...[/color]:yy31: [/font]

中國心 發表於 2010-2-25 08:16 PM

最多學生拍咳水:naughty:

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5 08:19 PM

[quote]9成9中學有學生吸毒 (明報)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19:20 )Ne_$`*Wu/^

4ud H7tR q9| T;E^ 政府一項調查訪問了112間中學學生,其中111間中學有學生表示曾吸毒,佔逾99%。
Dp1|MM8cf -V$D1U,~7fc+~y
保安局 長李少光 表示,據08至09年的調查發現,承認有吸毒的中學生佔4.3% ...
'C.q1{;x`dk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857&ptid=221470][color=#999999]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5 08:06 PM[/color][/url][/size][/quote]如是這樣,那就真的好可怕了,居然去到如此嚴重的地步,不敢想像啊!望政府快點採取行動,除了防患於未然,更要徹底的搗絕!

艾官 發表於 2010-2-25 09:49 PM

咁就好想知道另外個百分之一係邊D學校...

SCM 發表於 2010-2-25 10:44 PM

其實係咪會有d學生以為好型 係訪問度吹水話自己有ja

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6 08:59 AM

[quote]如是這樣,那就真的好可怕了,居然去到如此嚴重的地步,不敢想像啊!望政府快點採取行動,除了防患於未然,更要徹底的搗絕!2L/Q8e7vX/t,T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866&ptid=221470][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5 08:19 PM[/color][/url][/size][/quote]
(^1}al|;N 5\8QA0BN|b(^7L

g e"HK.vL.} dvE Z9J(b
Y2f`!gi t
[font=新細明體]仲靠政府???。。。:yy28: [/font]wM4cS]q.X2j

8C1}@ Y-p X5FB&a [font=新細明體]其實[/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就系  政府一直漠視 青少年問題  嚴重性,形成現今情況。:yy30: [/font]

goodprice 發表於 2010-2-26 09:27 AM

[quote]其實係咪會有d學生以為好型 係訪問度吹水話自己有ja |z-h'WU`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944&ptid=221470][color=#999999]SCM 發表於 2010-2-25 10:44 PM[/color][/url][/size][/quote]
Ui8Nj&ff]| 咪就係,得啖笑 :naughty:

魚佬 發表於 2010-2-26 10:26 AM

[quote]其實係咪會有d學生以為好型 係訪問度吹水話自己有ja'C:M.WN#{7H0h8T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944&ptid=221470][color=#999999]SCM 發表於 2010-2-25 10:44 PM[/color][/url][/size][/quote]
4Ry#u Qe$x
O8ow_'_:Cuz 吸毒都叫型 :eek:

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11:32 AM

[quote]仲靠政府???。。。:yy28: 其實....就系  政府一直漠視 青少年問題  嚴重性,形成現今情況。:yy30:
~a"e `J-vP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125&ptid=221470][color=#999999]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6 08:59 AM[/color][/url][/size][/quote]香港人唔靠政府還可以靠誰﹖你和我嗎﹖但事實所託非人又是真,但還有何方法呢﹖政府是責無旁貸!﹖

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6 11:40 AM

[quote]
S(QpR8t|
2t3_%WALr@;TJ9p)D [color=red]吸毒[/color]都叫型 :eek:
jIsmeO(fc8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168&ptid=221470][color=#999999]魚佬 發表於 2010-2-26 10:26 AM[/color][/url][/size][/quote]
E o&Y;ed9kN %a7l ki;v:PCn7W8D

Rd0o3hi5r*A?[(xh !nmKZM J1`
[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OUT [/font][font=新細明體]唔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OUT [/font][font=新細明體]呀 ??:yy22: [/font]

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6 12:16 PM

[quote]香港人唔靠政府還可以靠誰﹖你和我嗎﹖但事實所託非人又是真,但還有何方法呢﹖[color=red]政府是責無旁貸[/color]!﹖ l2m#B C|k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179&ptid=221470][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11:32 AM[/color][/url][/size][/quote] gO2UiKKw.oh

f%}FTO'z {&Gtf9pc)o
c(Dm({X8vN&x
g7qu U#D
[font=新細明體] iqn;m'S0I0j
[font=新細明體]絕對同意。。。[/font]
fz8u Tzm [/font][font=新細明體][/font]
'T C?-H]+u K [font=新細明體][/font]
+yxv5O Z-U6mJ [font=新細明體][/font]

12d3 發表於 2010-2-26 04:39 PM

[b]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179&ptid=221470]9#[/url] [i]goodnicelady[/i] [/b]F YiRN6M m1T

'U'U [ix^4~b4?+O 政府又如何令人信服?
(O9tt!X [ u\y^"I
*b I[-ul1Y4D )XL1O0o{
《讀者文摘》中文版在香港進行了「最受信任人物」網上調查,結果相當有趣。
6c d#s'G0yn|                      這次調查以電郵隨機方式對12000名香港市民進行問卷調查,就80位香港知名人士的信任度評分。C,n9U Si1k6nO
                     0分代表不可信,10分為滿分代表最可信。被調查者還須填寫一名最受信任之人。+d(G$Ym s.n0{'tk:t
                     在80名候選人中,前演員、現任護苗基金會主席蕭芳芳名列第一;其次是候任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
H e:b,Q La Ea?                      探險家李樂詩、終審法院首席法官李國能和奧運風帆金牌得主李麗珊分別排名第三至第五。O;BU$h"O
                     特首排名低
&`U-O9i.wSs,qm#aK                      現任香港特首曾蔭權排名倒數第四,而電影明星成龍則排名末尾。
?8l[3xT0rYeK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副教授何國良說,蕭芳芳和沈祖堯都因為熱心公益事業得到民眾愛戴,反映香港人對服務社會者信任度較高。
]%{L7c,Zo;v p                      政治人物在這次調查中得分偏低,除範徐麗泰、陳方安生和余若薇三人外,其餘的均排在40名之後,特首曾蔭權更是排在倒數第四,比前任特首董建華低四名。
.Ckl%V/Y\0du(?                      此外,這項調查還詢問了受訪者對各種職業的信任程度。
0b PE6` E a"l                      結果顯示,消防員高居榜首,算命師排名最後。

12d3 發表於 2010-2-26 04:43 PM

李少光承認今次調查結果較上一次嚴重,但相對歐美國家,仍未至失控地步。他表示,政府會將宣傳禁毒工作,伸延至小一至小三的階段,讓學生從小認識毒品禍害,建立正確面對毒品態度,並會五管齊下進行抗毒,包括[color=MediumTurquoise]動員社會參與,尋找隱蔽性強的吸毒人士[/color],盡早介入予以協助。他說:「我們有信心,讓香港青少年在一個無毒環境下成長。」
6?%[4n G0KSD .l'm^7a\!S'gh
點解只係focus在學生吸毒? 的士司機都吸毒, 又點應對?
0o"Z+ufL$n 比你搵到邊d學生吸毒又點? 都唔係佢地帶毒品黎香港.

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05:21 PM

政府又如何令人信服?[size=0px]7 [/size]
h-S1piR#p!EW)Is [quote]李少光承認今次調查結果較上一次嚴重,但相對歐美國家,仍未至失控地步。他表示,政府會將宣傳禁毒工作,伸延至小一至小三的階段,讓學生從小認識毒品禍害,建立正確面對毒品態度,並會五管齊下進行抗毒,包括動員社 ...
U'|Pq7]Z4|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299&ptid=221470][color=#999999]12d3 發表於 2010-2-26 04:43 PM[/color][/url][/size][/quote]對!真係令我們無法信服!政府所有人物不但是知識份子,而且是有能之仕…居然無能處理香港的各樣問題,還是在「最受信任人物」網上調查接近磅尾,教人汗顏!真是無言以對!對!一語中的!帶毒品黎香港確是害群之馬,正所謂射馬先射人,擒賤先擒王,為何政府無法消滅這些人﹖監管不力﹖判刑太輕﹖警務人員包庇始作俑者或毒鳶﹖宣傳不足﹖無用心去處理………﹖

SCM 發表於 2010-2-26 09:33 PM

[quote]6agqdbC
0G,[ M Z"I6@ uo{#t
吸毒都叫型 :eek:7E!u+O] i;HU"B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168&ptid=221470][color=#999999]魚佬 發表於 2010-2-26 10:26 AM[/color][/url][/size][/quote]大把無知少年覺得吸毒型

Winters 發表於 2010-2-26 09:40 PM

[quote]大把無知少年覺得吸毒型
.xx"I&q7O6E'T"BZ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452&ptid=221470][color=#999999]SCM 發表於 2010-2-26 09:33 PM[/color][/url][/size][/quote]V ].~j ys/U{
之但係話9成9中學生吸毒真係誇大左好多

skyhookii 發表於 2010-2-26 09:48 PM

[i=s] 本帖最後由 skyhookii 於 2010-2-26 09:49 PM 編輯 [/i]
num3` T Y/]IGY;QZV9_9Iin
Your title is really misleading y'know. It clearly states 99% of secondary students are druggies but the title of the article just says 99% of secondary schools have students who do drugs...

mnbvc 發表於 2010-2-26 10:35 PM

有咩甘奇
-i#O9P%eGFTZB E 預左|1Z"n K5i3Q9l
唔係點解高官諗個自願驗毒
_"Nmq&Q(W{m/Z3e 就係怕一捉出黎測就個個刀係'QEl4F.u R _
話得自願緊係比時間佢地等到就期先驗:yy19:

發表於 2010-2-27 12:21 AM

[b][size=5][color=#000000]9成9中學有學生吸毒同9成9中學生吸毒係兩回事wo,標題有d誤導:kicking: [/color][/size][/b]

12d3 發表於 2010-2-28 05:41 AM

一個年輕醫生的blog, 不但禁毒, 領匯及醫管局問題等, 思維很對勁, 值得推薦:
1m5K`$|-fy http://starbus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763596L+Poa;v8[R3s|
x/X}Eep}m
其中有禁毒處的撥款:
5r0^,j8?Vp(Lf [IMG]http://i355.photobucket.com/albums/r463/faust_12d3/resserverphp.jpg[/IMG]
!a7c'DI9b+P](S9Yo oWEXr n
看這一篇吧! 一針見血!!!關學生什麼事???
+s)]4Qd:P2W2n http://starbuster.mysinablog.com/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765307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