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b][size=2][font=Arial]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3Nb3s{+J%uc
[/font][/size][/b]}`h8Gf
[size=16px]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 356648 人!^j*R6C3j| d(M
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的!以下或許是他們要去婜的原因吧~~~
w#yW!Y&q#F5rm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看男人臉色! Y%C LLBQ
找台灣新娘時:男人看女人臉色!
b ~RTf``5V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一字排開讓你選!
找台灣新娘時:沒的選,只能被選!
;H2ER kF;i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3cw N(h};E.l|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t"Z9m'Y&MP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買)飯!1s_ w'cq]+q N-z
-`z6ECs,k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E1M-O]BC'l/_5d'J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台灣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t V&O)alb
HCWU&u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6F|-[i }v%H A
外籍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C5C*n&f:})_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萬元)"p,o*C&k(M0uI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車!
u:j0F3aL%M1M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Sgz!X4Yx:]YEU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v&Kb(C.~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ZD}s0Jgj
g)e4L5s0A,p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新娘:(什麼都不做)%\k7o4W!H
;yQ/n MX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i$i;d0Sv5X$@Bx
IV J ]TR+Vg&d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Z4YKa#@[#o
6\%h.[![+C.e)z'}d
外籍新娘:(在祖國生活條件差.能適應辛苦的生活!)*f C0Q*D5oq
台灣新娘:(從小嬌生慣養.做點事情就覺得辛苦了!)%}`0}4t3S!Q
------------------------------------------------------------------------------------ mv%x5r/r`
唔知某大姐頭,今次會唔會誤會我結左婚呢?:dev: [/size] 睇見真係想.................:cry: [quote]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D/Zp L6kBh ~q
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 356648 人!)l)~3`N Bu{
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的!以下或許是他們要去婜的原因吧~~~
_.OZw!P g
找外籍新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941&ptid=221488][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2-25 10:39 PM[/color][/url][/size][/quote]
9GzSU Fv ^^s
有趣...:yy02: 乜而家D台女咁惡既咩~? [quote]乜而家D台女咁惡既咩~?Ow"Ggq Sk t*t m6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322&ptid=221488][color=#999999]艾官 發表於 2010-2-26 05:28 PM[/color][/url][/size][/quote]
J~w,]2N(F{N J9w3r
因為呢個係台男寫 :D [quote]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bq$M/Z[YEm
E*B-{)y-Err i
)n c?-d1J
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z[q `P8K8@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 356648 人!
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的!以下或許是他們要去婜的原因吧~~~e8{ Z`6`O `
"Zg)}+y,]L;H.[7E5u
找外籍新 ...;x+V@,Z"j)Xj8g?4y U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941&ptid=221488][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2-25 10:39 PM[/color][/url][/size][/quote]3Sd0u:\)O\2q1{ D'h
你個小鬼!有溝通無誤會!又是轉貼呀﹖
台灣的文化居然娶妻外求的情況如此嚴重﹖不可思議!@+w a \J_i:x0}
但請問:B Q`cQ[byb
台灣女是否真的如此架﹖﹖x e%X o2W^
外籍女人多是那裏人呀﹖﹖/gxd8bY$e+cCxh4Q
香港女人不會是這樣吧﹖﹖ [quote]&Cs3CV#q.p
你個小鬼!有溝通無誤會!又是轉貼呀﹖
台灣的文化居然娶妻外求的情況如此嚴重﹖不可思議!
但請問
台灣女是否真的如此架﹖﹖] ZN Cyq
外籍女人多是那裏人呀﹖﹖ U^ rp,i#`
香港女人不會是這樣吧﹖﹖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335&ptid=221488][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05:46 PM[/color][/url][/size][/quote] q,N7C4tU3^e4J
香港女人重利害 :dev: 每個地方都有男人去婜外籍新娘 太偏激 !! 9o,K(G4{!k3j
3Ik"\m|*E7WD
不是個個都是這樣 !! [quote]
你個小鬼!有溝通無誤會!又是轉貼呀﹖
台灣的文化居然娶妻外求的情況如此嚴重﹖不可思議!
但請問
台灣女是否真的如此架﹖﹖
外籍女人多是那裏人呀﹖﹖
香港女人不會是這樣吧﹖﹖ ...4iMav gq!oH?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335&ptid=221488][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05:46 PM[/color][/url][/size][/quote]m#z!S-x8[
1,先說台妹港女之分別 ...
老實說 , 膚淺 恃靚行兇 貪慕虛榮ED , 我唔覺得台妹會比港女好 ,v#xVBu-O
港女最大既問題其實係惡 ... 台妹曉放下身段 ... 始終男人是要面子的
2,是的 , 台妹和港女一樣 , 都不太肯生 , 如果唔計外籍新娘 ,
一對台灣夫婦都生唔夠半個仔/女 ... 其次如文中所說一樣 ,2hpsD-c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 就是如果你讓感染了本地的風 , 她未來都好不到那裡 ,
(而且有班賤專溝純情人妻 ... 所以上班應該鎖住道門)
話說回來 , 本來多是娶越南妹妹 , 但好像現在伸請嚴了 ,2Or2R D8O#R
大陸也是一大貨源 ... 以個人經驗 , D馬來學妹都好辣 ,#|:i2J,J"r2TE'~ \3o
D緬甸學妹開頭會包到隻糉咁 ... 但一年之後就己經背心 熱褲 ,
唉 ... 台北都係個墮落之都~~ [quote]太偏激 !! d$K)Z3d r9L*D.tJ
~)q'p!Q`R
不是個個都是這樣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756&ptid=221488][color=#999999]selena127 發表於 2010-2-27 10:27 AM[/color][/url][/size][/quote]對!不能一支竹竿打哂一船人!未免太過評擊女性,但我都有容人之量!不會計較,用行動證明給你們的男仕看,我們好多女仕是有內涵之人,並非你們男仕所認為的那麼可怕的女人!只是一些男仕本身的質素無法搵到我們這些好女人做伴!哈哈!講起都真是得啖笑…… [i=s]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2-27 03:11 PM 編輯 [/i]P;Hi*mi V Z
4w[XV"^
[quote]
1,先說台妹港女之分別 ...
老實說 , 膚淺 恃靚行兇 貪慕虛榮ED , 我唔覺得台妹會比港女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