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_e 發表於 2010-2-25 10:39 PM

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b][size=2][font=Arial]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y.i"{3\?3hl:Ma 3Nb3s{+J%uc
[/font][/size][/b]}`h8Gf
[size=16px]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9iEW!R-X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 356648 人!^ j*R6C3j| d(M
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的!以下或許是他們要去婜的原因吧~~~
H^cG7P yL+ukC w#yW!Y&q#F5rm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看男人臉色! Y%C LLBQ
找台灣新娘時:男人看女人臉色!
yqb0zSo b ~R T f ``5V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一字排開讓你選!
+QpD:O!X3Pl[ 找台灣新娘時:沒的選,只能被選!
&w~*X-k)W.usHb&e ;H2ER kF;i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3cw N(h};E.l|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V#LEQK5p.KZF*tg/d t"Z9m'Y&MP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老婆去煮!
|&i S&mG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死鬼!幾點了還不去煮(買)飯!1s_w'cq]+qN-z
-`z6ECs,k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k$DM ER2It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k9U,WhaA "E1M-O] BC'l/_5d'J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Dz4o#k_O] 台灣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tV&O)a lb
HCWU&u
外籍新娘:有飯有一個青菜就可以吃了!
TA zQ q2q 台灣新娘: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6F|-[i}v%H A

6M]#C w)k 外籍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100元)C5C*n&f:})_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萬元)"p,o*C&k(M0uI

VG:{ohO1I g k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D{7BZ2Nu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車!
eFhEOs u:j0F3aL%M1M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v1{5d r%U+~}6e A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Sg z!X4Yx:]YEU

D5^2H&f!v[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吃60元的火鍋!v&Kb(C.~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吃500元吃到飽的!/ZD}s0Jgj
g)e4L5s0A,p
外籍新娘:有空時打掃,整理家裡!
4|'m h3FB.r| 台灣新娘:(什麼都不做)%\k7o4W!H
;y Q/n MX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L*V/PU#_]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i$i;d0Sv5X$@Bx
IV J]TR+Vg&d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5M9[-Vy Z5sk,y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Z4YKa#@[#o
6\%h.[![+C.e)z'}d
外籍新娘:(在祖國生活條件差.能適應辛苦的生活!)*f C0Q*D5oq
台灣新娘:(從小嬌生慣養.做點事情就覺得辛苦了!)%}`0}4t3S!Q
------------------------------------------------------------------------------------ mv%x5r/r`
唔知某大姐頭,今次會唔會誤會我結左婚呢?:dev: [/size]

魚佬 發表於 2010-2-26 03:12 PM

睇見真係想.................:cry:

vv1668vv 發表於 2010-2-26 03:18 PM

[quote]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N2m!t7f:AP
D$WS1|o's!G$M!p D/Zp L6kBh ~q
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fEL9h6pf5i3r'V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 356648 人!)l)~3`N Bu{
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的!以下或許是他們要去婜的原因吧~~~
Q8[ub b1E _.OZw!P g
找外籍新 ...
._k@P2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941&ptid=221488][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2-25 10:39 PM[/color][/url][/size][/quote]
}%u(de/C 9GzSU Fv ^^ s

p6^;Rn&]8Sds2m#A 有趣...:yy02:

艾官 發表於 2010-2-26 05:28 PM

乜而家D台女咁惡既咩~?

魚佬 發表於 2010-2-26 05:33 PM

[quote]乜而家D台女咁惡既咩~?Ow"Ggq Sk t*t m6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322&ptid=221488][color=#999999]艾官 發表於 2010-2-26 05:28 PM[/color][/url][/size][/quote]
,C+` g L;jB&t J~w,]2N(F{N J9w3r
因為呢個係台男寫 :D

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05:46 PM

[quote]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bq$M/Z[YEm
E*B-{)y-E rr i
)n c?-d1J
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新娘的可能原因! z[q `P8K8@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 356648 人!
'KyG^S(w+UkN 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婜外籍的!以下或許是他們要去婜的原因吧~~~e8{ Z`6`O `
"Zg)}+y,]L;H.[7E5u
找外籍新 ...;x+V@,Z"j)Xj8g?4y U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7941&ptid=221488][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2-25 10:39 PM[/color][/url][/size][/quote]3Sd0u:\)O\2q1{D'h
你個小鬼!有溝通無誤會!又是轉貼呀﹖
o9Bik9V 台灣的文化居然娶妻外求的情況如此嚴重﹖不可思議!@+w a \J_i:x0}
但請問:BQ `cQ[byb
台灣女是否真的如此架﹖﹖x e%X o2W^
外籍女人多是那裏人呀﹖﹖/gxd8bY$e+cCxh4Q
香港女人不會是這樣吧﹖﹖

魚佬 發表於 2010-2-26 05:59 PM

[quote]&Cs3CV#q.p
你個小鬼!有溝通無誤會!又是轉貼呀﹖
8b sgQ\!q.K Gm 台灣的文化居然娶妻外求的情況如此嚴重﹖不可思議!
1XF.d3X/Ye-e{ 但請問
Y-J%yA|6]q"e vW 台灣女是否真的如此架﹖﹖] ZN Cyq
外籍女人多是那裏人呀﹖﹖ U^r p,i#`
香港女人不會是這樣吧﹖﹖ ...
y3H@8g:}'s2]`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335&ptid=221488][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05:46 PM[/color][/url][/size][/quote] q,N7C4tU3^e4J

FlyvdMp,V 香港女人重利害 :dev:

kuru 發表於 2010-2-27 10:18 AM

每個地方都有男人去婜外籍新娘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2-27 10:27 AM

太偏激 !! 9o,K(G4{!k3j
3Ik"\m|*E7WD
不是個個都是這樣 !!

e_e 發表於 2010-2-27 12:35 PM

[quote]
i g {(fAn:f 你個小鬼!有溝通無誤會!又是轉貼呀﹖
f!k@pO"M 台灣的文化居然娶妻外求的情況如此嚴重﹖不可思議!
~ac*sg 但請問
7j_N8?;H\/v 台灣女是否真的如此架﹖﹖
(?#^ m9j/s 外籍女人多是那裏人呀﹖﹖
)}6a3z { EK 香港女人不會是這樣吧﹖﹖ ...4iMav gq!oH?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335&ptid=221488][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6 05:46 PM[/color][/url][/size][/quote]m#z!S-x8[
1,先說台妹港女之分別 ...
kd.c ^3xOLAm;hN 老實說 , 膚淺 恃靚行兇 貪慕虛榮ED , 我唔覺得台妹會比港女好 , v#xVBu-O
港女最大既問題其實係惡 ... 台妹曉放下身段 ... 始終男人是要面子的
5qZ0Zm+]H"s$j7{
2[Zf@gz3X(h-j 2,是的 , 台妹和港女一樣 , 都不太肯生 , 如果唔計外籍新娘 ,
n]-bnT 一對台灣夫婦都生唔夠半個仔/女 ... 其次如文中所說一樣 ,2hpsD-c
不過有一點要注意 , 就是如果你讓感染了本地的風 , 她未來都好不到那裡 ,
3HH[{\l"k (而且有班賤專溝純情人妻 ... 所以上班應該鎖住道門)
'A3O2L"Q2j { Tu5l6V 話說回來 , 本來多是娶越南妹妹 , 但好像現在伸請嚴了 ,2Or2R D8O#R
大陸也是一大貨源 ... 以個人經驗 , D馬來學妹都好辣 ,#|:i2J,J"r2TE'~ \3o
D緬甸學妹開頭會包到隻糉咁 ... 但一年之後就己經背心 熱褲 ,
t&nP7{sY 唉 ... 台北都係個墮落之都~~

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7 03:01 PM

[quote]太偏激 !! d$K)Z3d r9L*D.tJ
~)q'p!Q`R
不是個個都是這樣 !!
5?4{c1x| Dz2}\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756&ptid=221488][color=#999999]selena127 發表於 2010-2-27 10:27 AM[/color][/url][/size][/quote]對!不能一支竹竿打哂一船人!未免太過評擊女性,但我都有容人之量!不會計較,用行動證明給你們的男仕看,我們好多女仕是有內涵之人,並非你們男仕所認為的那麼可怕的女人!只是一些男仕本身的質素無法搵到我們這些好女人做伴!哈哈!講起都真是得啖笑……

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2-27 03:02 PM

[i=s]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2-27 03:11 PM 編輯 [/i]P;Hi*miV Z
4w[XV"^
[quote]
|5L_m9y:Z W+~^-G a 1,先說台妹港女之分別 ...
`"s0n(n^"d{ 老實說 , 膚淺 恃靚行兇 貪慕虛榮ED , 我唔覺得台妹會比港女好 ,
UG!Gn?Vf 港女最大既問題其實係惡 ... 台妹曉放下身段 ... 始終男人是要面子的$} \6TH W$f~9i

:k%t M7f+AF7J;v 2,是的 , 台妹和港女一樣 , 都不太肯生 , 如果唔計 ...
!i iCl&Sj!f#^'W^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388791&ptid=221488][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2-27 12:35 PM[/color][/url][/size][/quote]多謝詳細解釋!但我所見的並非如你所寫的……那些不肯生的女人可能未必是一相情願,睇好多情況,或者男仕的經濟未能可以養bb,要好多事配合的!並非三言二語可以描繪出女人的心態……更加不能以偏概全……世界之大未能事事盡知盡見……不過我諗你都是以一般睇法去寫的……

av9394 發表於 2010-2-28 08:04 PM

講中了不少城市中的女人!!!:good:

發表於 2010-3-2 10:19 PM

以上外籍新娘應該唔包香港:yy10: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