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魚佬 發表於 2010-3-19 10:21 AM

(化學食物)沒有甚麼值得怕的

29/11/2006-|z2H^-f)v:j(B1Pg
*f7D$b NAj
近日食物安全中心接二連三公布有淡水魚含孔雀石綠,內地淡水魚商會為報復本港的行動,宣布暫時中止所有淡水魚輸港,香港人食無魚的日子即將到來。'A0Y/Znu:s

g2V l4o+@)tP7g} 其實豈但食無魚而已,如此下去,香港將會失去內地的食品供應,需要完全依靠其他地區進口,生活指數定會瞬時飆升,社會不穩定的情況必會加劇。y_ s7O[U.q
iF{6C,I1IX qO
政府呼籲內地淡水魚商會要理性行事,但雙方是否能達成諒解那是後話。其實內地食品超過安全標準並非一朝一夕的事,近幾十年來我們都在吃這些有毒食品,但為甚麼現­在才開始警醒,才開始害怕呢?再說,即使香港完全不再進口內地食品,難道每天十萬八萬的人進入內地,這些人所吃的食品就沒有問題了嗎?可以說,只要香港和內地的­關係切不斷,有害食品就無法根除,面對這種現實,我們只有兩種選擇:i"[ QMR;v

y G'M'J DYe"Ej 一是移民到外國,遠離內地有害食品的威脅;二是習以為常,繼續若無其事的吃下去。
;d R:JMb)W &kV:q(YN k5i-e5|
我會選擇後者,因為一來走到全世界都有內地供應的食物,二來使用化學藥品先進國家比內地更內行,只是毒性沒有殘存在表面而已,誰敢保證他們的食物會比較安全呢?5XBe$o3txY w`$_%s
q/WF5OM hkJ7z
其實,我們吃這些有害食物已經有數十年之久,身體早就適應了,香港人的人均壽命已是世界之前一二名,我實在不明白人們還害怕甚麼。我會毫無懼色的繼續吃這些有害­食物,就像我會繼續吸煙一樣,而且相信,自己會活得比那些怕得要死的人更加長久!g$yP0xh1ayG}

*V#L)y+Mm/?AL e6h 梁立人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3-19 12:44 PM

首先 , 有海魚食 !!C2s2bxT8sj

9zf+BybP 其次 , 樓主的選擇係歪理 !!
JCB U L*d z ?v2?grL2@W
你不知癌症病人越來越多嗎 ?? 可能就是化學品導致 !!JiETU%}M` z T

)~ Ln#[7o6s L 吸煙一早已被認為有害健康 !!m w*TuX4a2E}
y1{6MHH?7`
勸樓主及早戎煙 !!

12d3 發表於 2010-3-19 01:22 PM

[b] [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03773&ptid=223316]2#[/url] [i]selena127[/i] [/b]
%D }-_)|,o2n w Z9s
c'h;W(X"_$H] iU4{&c 撰文是梁立人, 東方日報評論員, 他已經不是第一次發表歪理, 但不得不佩服他天馬行空的想像力!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3-19 01:55 PM

對不起 , 誤會樓主 !!

魚佬 發表於 2010-3-19 03:20 PM

[quote]對不起 , 誤會樓主 !!1rZ)t`'u q,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03824&ptid=223316][color=#999999]selena127 發表於 2010-3-19 01:55 PM[/color][/url][/size][/quote]6V!Gj7`K#o,qm9c T;m6Q
*W.`EquD hX%r:xY!Jr
我邊有咁好文采 :D

發表於 2010-3-19 09:13 PM

梁立人條粉腸咁勇敢就返大陸住一排,睇你敢唔敢:sleep: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3-19 10:43 PM

[quote]梁立人條粉腸咁勇敢就返大陸住一排,睇你敢唔敢:sleep:
a S lycq6}!v*h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04147&ptid=223316][color=#999999]奇 發表於 19/3/2010 21:13[/color][/url][/size][/quote]5Ka?D"UI^u
@km&f mG
佢返到先算 , 一入境已被人拉左 !!
1Gt$rZ-mv/^ 2} i w:I x1p,{$gE
罪名係 : 洩露國家機物 W&MRS#y
8F~'W4O4to/g
PS
O(I JAt*H |wd^eP!g2H
好似打錯字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