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低能低分低能
政府12年免費教育..6Fl/f4a)lH*r讓學生有基本的知識..懂得思考..A@9gS YA&d)NT8v
不知道..正確地讀書是有價值的..*j h#Dobk@H
年輕人應珍惜這學習機會..努力讀書...S6K}[;m5l'v
取得合格成績...是大家的負任j}#i.A2K-u&c@
我相信只要勤力..要及格不是沒可能的..-M1e'T1E'c|l
畢竟大家都是智力正常的..
人各有志..高分也好低分也好..
大家都應認清目標..勇往直前..!cghI/qB
我不理解人們為什麼硬要把學生標籤為高分低能低分低能..
根本沒有必然的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