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lkwan 發表於 2010-3-29 01:56 PM

高分低能低分低能

政府12年免費教育..6Fl/f4a)lH*r
讓學生有基本的知識..懂得思考..A@9gS YA&d)NT8v
不知道..正確地讀書是有價值的..*j h#Do bk@H
年輕人應珍惜這學習機會..努力讀書...S6K}[;m5l'v
取得合格成績...是大家的負任j}#i.A2K-u&c@
我相信只要勤力..要及格不是沒可能的..-M1e'T1E'c| l
畢竟大家都是智力正常的..
x8KB/\9q
t R.\/Q!A2c-l 人各有志..高分也好低分也好..
mUU\n G)jRR*N 大家都應認清目標..勇往直前..!cghI/qB
我不理解人們為什麼硬要把學生標籤為高分低能低分低能..
Y*@E&d)_#P'n!Q 根本沒有必然的關係..
U,w ^&Y@*qU:l 現在說到好像能在考試生還的便是死背書正低能..
/Z)CP:[n C@? 被考試KO的.還是被教育制度被家長壓迫.(c9u f-`"\\B
完全與自己上課專心與否.勤不勤力完全沒關.KmigAm1uWB
高分的被抹黑.低分的錯誤被合理化.8yI;]cu0d"N(o:Ra(X
我實在不順氣..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3-30 06:39 AM

[quote]政府12年免費教育..
n_0A^*iDDj G,w8p 讓學生有基本的知識..懂得思考..
kx,K3P i 不知道..正確地讀書是有價值的..
s!P_.rW l$^F3o 年輕人應珍惜這學習機會..努力讀書...1}7eY4LcF t|!u
取得合格成績...是大家的負任5_{c$e(xe)Ym)Q
我相信只要勤力..要及格不是沒可能的..R H:A8c[6r
畢竟大家都是智力正 ... p {i3zY7C4p!~,[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10377&ptid=224010][color=#999999]tlkwan 發表於 29/3/2010 13:56[/color][/url][/size][/quote]8V+|)Vr2wL

B0Icf/O_ 所以現在政府講求學不是求分數 !!
A5LO~)V8Z qjTk;_ 5{[ K)e;br }4?8kf
不過 , 一樣晒氣 !!

gt2686 發表於 2010-3-30 01:00 PM

你睇現在的競爭都知分數對香港那麼重要。

發表於 2010-3-30 07:56 PM

[quote]政府12年免費教育..
r*k&q:ju7D 讓學生有基本的知識..懂得思考..
[](S"_9l,U 不知道..正確地讀書是有價值的..
ha%L V|0^G']1]~$fv 年輕人應珍惜這學習機會..努力讀書...&CJ\6lO;n0xr
取得合格成績...是大家的負任6H9e)?tbzk X7N
我相信只要勤力..要及格不是沒可能的..
#s$E;g~I%_W 畢竟大家都是智力正 ...
%yELV xj'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10377&ptid=224010][color=#999999]tlkwan 發表於 2010-3-29 01:56 PM[/color][/url][/size][/quote]
1P`[5GX*y2CZ#f 我相信高分高能,低分高能等都係標籤,好似80後,總有咁既人,你唔係咪唔對號入座囉!咁介意仲乜?

小小種子 發表於 2010-3-30 10:31 PM

我聽d人講 話佢`1叫人高分低能  係因為果d人讀書讀到個樣成個毒男咁1g@W0q}#JkgNR

2T(h:S!K:P[ 所以叫人高分低能     讀到唔識同人交際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