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_e 發表於 2010-4-9 01:35 AM

台灣的警察 ...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XyPFVpURg]http://www.youtube.com/watch?v=bpXyPFVpURg[/url]

發表於 2010-4-9 03:36 AM

[i=s] 本帖最後由 奇 於 2010-4-9 03:38 AM 編輯 [/i]
A\.G/b W&h'v S|0K6Y7Hl?
社会中心/综合报导 chO\ g

(krVz(x j:I6b 台北县中和二分局员山派出所警员欒丞以柔道重摔檳榔西施,分局认定欒员执法过当,將他记过一次並签报调职至警备队,不过,全案仍余波盪漾,网友打笔战支持与討伐的声浪都有,也有人同时都骂,西施和鸽子(警察领章)双方EQ都很低,都不值得同情,[color=red]另有阴谋论指鸟警察想泡妹,但是摆明的是檳榔西施顏如忆想进演艺圈[/color],比豆花妹红了! C-_Y]Bv$fOp

e2ya#CU2] [color=red]一张张裸体写真[/color]照(全裸入镜 三点不露~按我看~!),檳榔西施顏如忆34D、23、34的好身材实在太诱人,有网友说「[color=red]不能相信她18岁了,真的是1991年吗?身材像22岁左右,天啊![/color]」但这不是她引发警民衝突的导火线,而是在檳榔摊穿著消凉不接受员警劝导进而起口角,进而被员警以柔道摔倒、压制、上銬拖行送办,7日一整天新闻佔据各版面,网友也打起笔战来。(想看更多照片,请进:[url]http://www.nownews.com/2010/04/08/138-2589072.htm[/url]) 7|\Mh1~
#?'Z[o R0wde}d
看到电视上播出的监视器画面,有人说不知道真实如何,但是警察真的有点夸张了,如果警察们能对取缔飆车族或其他现行犯罪等有一视同仁的动作,那么才真要给他们拍拍手。
2C)kKN%P h cm(P:sz
网友认为员警真的是执法过当,因为除非当下有立即的生命危险,否则不该使用暴力对待一个看起来普通的人(女孩子),这网友还笑称「她身上都穿那么轻薄了,不可能会藏有什么武器吧!」如果台湾的警察权也像美国这样,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被打惨。
3sU/b0yo+f
O3q\*D0f 也有网友以「功夫论」真指西施活该!不依从指示,先动手还可以算袭警,[color=red]警察哪知道他会不会突然用指甲往喉咙攻[/color]击?网友又说,女孩也不像有一副好武功的样子,虽然一开始是该女先动手的,不过,员警总不可能会因此就受到多大伤害吧!
QR9]+L![} /_0c]8QT|Fu Y6{
[color=red]相挺员警的网友说,消音的部份还真多,这个警察一定是被她骂到受不了,被激到了吧[/color]!如果有个人这样一直对著我骂脏话,我应该也会忍不住想扁她吧!「辱骂五字箴言...我想应该是XX娘X掰吧...那万一警察的母亲是在前几天往生的话......唉~將心比心啦~!!」,「警察也是人生父母养的,是我我也会跟西施尬起来。」 _#Lj&ur~

2` C\DJ+Y"d@1^ 由衝突事件衍生出顏如忆、警员欒丞私领域的一面,有网友说,[color=red]「书中妹」这称号原来是双关语,刚好就是4月尤物书面人[/color]物;这下子顏如忆比豆花妹红了,也现在相信三一九是巧合了,还有女人化妆品卖的贵是有道理的。附合三一九说法的网友说,「如果这不是百分之三一九的巧合说得好阿啊!」 S`%_Fy}O~
G Oa7k2UtyNt
网友也说,是个单亲家庭的孩子、文章三不五时就带脏字,但换个角度想,其实这样的女生也是蛮真的,敢爱敢恨敢作的作风,总比路上一堆做作扭捏的女孩好多了,如果她在双亲家庭的苛护环境下成长,可能又是不同的「书中妹」,警员与她的爭吵,让人感觉蛮错愕的。
'Q/o#N7x f4{-QV*Y
j M%J1LWvM 有人不平表示,一堆檳榔摊穿得更辣,欒员却只找这家麻烦是否有故意找碴或是想泡妹才故意刁难?否则为何只有一个人在那边?为什么要故意待那么久?另一个网友则说,据说这个警察想追另一位西施,奉劝还是离远点,免得哪天说要分手,他给妳个过肩摔!
/Y wPzi{$t $P*F:GfVtg+j
(iB$D x!|,N
+J3l8H,o:HYU d
知唔知咩叫憐香惜玉呀:yy34:

J.T. 發表於 2010-4-9 04:00 AM

[i=s] 本帖最後由 J.T. 於 2010-4-9 04:03 AM 編輯 [/i]oH?;Ik(LIL3T _
2G*Jq#O~4@-P6W
:naughty: :naughty: :naughty:

goodprice 發表於 2010-4-9 09:10 AM

not bad........

發表於 2010-4-9 06:39 PM

[quote]:naughty: :naughty: :naughty:
5p(Q*pkO-a:I y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16464&ptid=224940][color=#999999]J.T. 發表於 2010-4-9 04:00 AM[/color][/url][/size][/quote]*z~%wE1tH Yy2zs8}
香港警察實唔會打:yy34: M5?}{^
d?{Wi|l'k
;W5Q+ec'Nni

Sg-Bw8SOW:Q x8lj!EpA#kg
h2kN(K,\B+WpD"t

o*QC;K~)r
*WbV(X"B;Z!NWZF
*y?%i1e T$N.?!\ }I)Z/fWE2n!f

{ a8hN X
W+mxf~(C
agA#g)qGyr5R dP0oZk(g

u\)]Mw6U#zR2uZ }&A.mb7K7G?h]D
Qv5f eIc4wzP^'Y

z Ue _;S 2A`g5o-i

s+`Cs4`Kc VI4_f t j&w*X;y"W)t"q
@e+_y c]
.?#I0_'[!^%i^B

+hl IyPy
6\(d [j'k!K 4D D ]/^@J,m;}k@

+gQTxc
'kBN;_-c@2tqLj!jk
-w;db1H Z k R mYA TX1a1R*t
po0?xf;A
|Rm3Y[*n

\ z:Y b)P
&\$u OrrO/Z
*OfyF"S4Re 不過會請佢返警局深入調查ja:secret:

kuru 發表於 2010-4-10 11:50 PM

台灣文化都係有等改善

Chin=] 發表於 2010-4-11 05:19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e_e 發表於 2010-4-13 06:21 PM

我其實個西施幾有性格:dev: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