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五區公投戰士
[youtube]NzyC3b-RizM[/youtube]好好笑 !!
好似第三新香港 !! [quote]新世紀五區公投戰士
;y!t*K"S0H%ML/Bp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yC3b-RizM]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yC3b-RizM[/url] Ds_%AQ P1c;Qh#b:~
8ifXw)j
好好笑 !!
好似第三新香港 !!T+f#d9z2hI4_:w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18441&ptid=225215][color=#999999]selena127 發表於 2010-4-12 02:07 PM[/color][/url][/size][/quote]
笑左:yy04:
dab係乜:yy25: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