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ordrunec 發表於 2010-5-30 10:13 PM

俄羅斯開始建做諾亞方舟!!!!!!!!

2010年3月2日,據外電報道,為了響應廣大人民群眾的呼聲,位於俄羅斯伏爾加河地區的烏里揚諾夫斯克州政府日前通過一項五年期的規劃,計劃建造一種被稱為「飛碟」的巨型航空器,平時可以做交通工具,災難時可以做「諾亞方舟」。
6o0[p*XsAw4di l%F/wuUu!B
這種新式「飛碟」可以盤旋、翻轉、垂直起降,直線飛行,不需要地面設施輔助降落。與一般飛行器相比,「飛碟」油耗低,適於向邊遠地區運送大件貨物。 -? \4O&e@&D+fX

#w~yQ*T$nt 這個消息傳出后,引起了不少媒體和民眾的關注。網友稱,這個巨型飛碟一次可載萬餘人,一旦地球上爆發大災難的時候,民眾都有機會登上飛碟避難。並且飛碟可以實現垂直起降,降落時對地面的要求很低,因此一旦地震或者海嘯過後,飛碟就可以著落,起飛和降落都十分方便。 8~;b%eD'yxgX3{
Xj+`Q~5T
飛碟數據
2D9[3u8z3l b}
:f i.u7a]g 載重量:600噸
P&iv#d H9p 時速:100公里 !?3wL0c3ux:RY
耗資:900億美元
4Z,K)R;k&v5n:i%\"S{ 優點:垂直起降,對地面要求很低 g{"d)g q(D"e(mmQ;uB
on af+pF7\
點解唔做2012 果隻既=V="":yy03: 2wX#M4N/OZ4T$^]W

W.Nf*|3Auje'OCcDp
~K'Gi([L [img]http://upload.trend.hk/images/1274855868.JPG[/img]

發表於 2010-5-30 10:50 PM

耗資:900億美元 +AQ"I'~m(i
:giveup:

kuru 發表於 2010-5-31 12:22 AM

900億美元
AJC sy!K~ crazy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5-31 02:20 AM

無聊 !!

slwong3 發表於 2010-5-31 02:38 AM

I don't believe Russia would have that much of money to build this toy.....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