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x)us-n F(|
,Ev3Qx)a5qi6r
Jy7k#U#D7G h
"適.可.而.止"7x;B"DRe7S~3j
記住喇, 人力管理不可不切記呢一點~:agree:@Dsh:S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53233&ptid=229477][color=#999999]BOYDWAN 發表於 2010-6-28 11:32 PM[/color][/url][/size][/quote]
老實講呀哥~#_
sMq(@1U*C.N _#F#P
我當日收到order做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