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e_e 發表於 2010-7-20 11:44 AM

a片

不知誰何時 , a片成為了毒品 ...
py:N*p%C;lR r'{ 不開心的時候看它 , 膽怯的時候看它
]:Vh b(ZV S!z 毒品還好 , 至少不會談論那種較美味 ...!Ryk-^!l1s](p J;@

8s['@xCiY 找不到工的看它 , 逃避現實的看它RzfI/d$g:C
就在電腦 , 上百不可能接觸到的美女
'u7o7\m KGw a片 ... 是天堂 , 是地獄~~

自由神 發表於 2010-7-20 12:14 PM

:D 笑左

selena127 發表於 2010-7-20 12:18 PM

你係一個正常男人 !!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7-20 01:48 PM

[quote]不知誰何時 , a片成為了毒品 ...g9D3m)Ke5Y7Sf4T
不開心的時候看它 , 膽怯的時候看它
&cr!YBQ 毒品還好 , 至少不會談論那種較美味 ...
R(U a2_!h"{:x x b"K;nLs%~c"iZ
找不到工的看它 , 逃避現實的看它
n L!hcT{XQ 就在電腦 , 上百不可能接觸到的美女
)MM%J)k9i}9?4GJ a片 ... 是天堂 , 是地獄~~ ...U#C*_YJ1gj"O[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63201&ptid=232792][color=#999999]e_e 發表於 2010-7-20 11:44 AM[/color][/url][/size][/quote]
TrAGJ%L x2W 新派詩?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