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lkwan 發表於 2010-7-29 11:57 AM

工作搞不好的根本原因

工作搞不好的根本原因不外乎三個:2} q*b!M-B*~B
一是沒關係,像寡婦睡覺,上面沒人;
Yq0y:u6V-{ 二是不穩定,像妓女睡覺,上面老換人;v?8n%TD+U
三是不團結,像和老婆睡覺,自已人老搞自已人。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