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8-25 11:15 AM

當年陶傑形容菲國是"僕人之國"........

[i=s] 本帖最後由 打狗棒 於 2010-8-25 11:20 AM 編輯 [/i]cB oay#Nz

,mb2R"U E6TN 當年陶傑一篇文章形容菲國是"僕人之國"(有乜唔啱?)引起外交風波, 菲國並聲稱會撤僱云云......;x k4m1G0Z s|"q_l)z9U
後來陶傑登報道歉後始平息事件。
fL,]'^3b%D O}&Y~{/]:x4K
如果講出事實者需要道歉? 咁因行動失誤而引致人質死亡, 咪應該搵人填命?

KNY 發表於 2010-8-25 12:05 PM

菲律賓總統既態度同咀臉令香港人憤怒 ~ 特區政府應該要求菲律賓政府向香港人謝重道歉   :mad:

chewlun3 發表於 2010-8-25 12:11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8-25 12:16 PM

[quote]3世?,,,,,,,
6u e0L BRA 比面佢老豆老母先選佢做.....
kHc5r!j)Lw,ar
C[ q"i1Q ?+e5L 3世做議員時......評論係......平庸...兼無政績
@.@&e3v5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78093&ptid=235017][color=#999999]chewlun3 發表於 2010-8-25 12:11 PM[/color][/url][/size][/quote]lHKnY.uB,I
在9000萬菲律賓零智商蠢人當中, 佢智商有10, 已經足夠做總統!!!

chewlun3 發表於 2010-8-25 12:23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tlkwan 發表於 2010-8-25 06:32 PM

菲律賓 Police

tlkwan 發表於 2010-8-26 12:14 PM

[color=black]「傭人國家,就是庸人國家」。或許大家看到菲律賓總統阿基諾三世的神態,會對他恨之入骨。其實,這正正反映了他缺乏外交經驗,國際視野不足,以及不把香港放在眼內。[/color]9VLca:k.I
[color=black][/color]]k3mty(yO:_;Yd
[color=black]對於阿基諾三世來說,由於他自少就生長於一個充滿著綁架,勒索,貪污與及謀殺的國家,故面對別人的死亡,他或可能就正如臨終病房中的醫生護士,見怪不怪。但當一件挾持人質事件,是涉及外國人,而不是國內貧民區的幾個街邊露宿者時,作為一國之元首,在禮貌程序上,也至少在國際媒體面前多加幾分肉緊,顯得幾份傷痛吧。
bW!B~7AMK(ArQ\ [/color]$v'V]/r!IP"o M
[color=black]或許阿基諾三世會覺得,香港這樣一個連縣也稱不上的「海港」,在「千島之國」[/color][color=black]面前,在政治外交上,簡直就沒有地位。4YD:^(Cn
[/color] G#ZZB/rI
[color=black]或許阿基諾三世會認為這樣的幾個外國「港民」的性命,與自己國內每天整體國民[/color][color=black]死亡數字相比,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u vtoB,x
drP+\4]
或許阿基諾三世會心想,在這個港內,有一位名叫「行政長官」的政治小人物向他叫囂,向他問責是「夜郎自大」,心中更會罵出一句:「你老幾呀!你阿爺唔出聲,幾時到你出聲呀!」。
L}:S A,dI/AKE
qK B&cGw6H 在此,希望這樣的一位總統先生知道,就是因為香港這樣的一個「小港口」,才令菲律賓人民得到收入(無論是在旅遊,外[/color][color=black]傭,原材料輸入各方面)。;Q I3_ Ed'Q#a(c5o-d
%m+[KSG
某程度來說,這樣的一眾「港民」就是菲律賓人老闆。
^.v_#e0C-A [/color]
L8|iG~+B!\0i [color=black]試問老闆出事了,菲律賓人是這樣對自己[/color][color=black]的老闆嗎?[/color]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