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aihula 發表於 2010-9-9 12:02 AM

半途擱淺 (原曲 周杰倫「擱淺」粵語) 哀悼馬尼拉慘劇

「直到你刮到我」班底新作 .Rf r4l4d9fQ9c
[youtube]6lMRdE_oGa0&feature=channel[/youtube]ZFi @&j%K
O]4G_J E
半途擱淺 (原曲 -- 擱淺 (周杰倫)G W/{(GMCYop
9C,q-S*L1[4n4Ok
愈渴望期待協助:z'k/e&N8[)mp
愈軟弱無力孤立坐
(k5j S1O-u!S A 窗簾 成困住四方外牆
,{0l'[r&a T j4[1qu0e 是揭幕還是閉幕-P6gb;`7@KG
是聽話還是該肉搏
:^Z$ab)l G 霎時轉向 也許改寫了創傷aJf3x\+j!G

6GEM)s\4S mr D 錶面每秒 秒針轉動]O:I ts
臨別世界怎相信
)^g(oY3M~9^ 沒說話無遺言無情煙火進攻
&th[w2\Myj
[ IEc f+_V,nQ 原是開心最快樂路途
5z {7jc rB+Q.| 下秒鐘分開去上路
LkJ9d+?_%jpT 在這半秒差毫JB {h2~ Y
卻擱淺半途走得太早6S9Oz:O(G}3h
遺憾這哀痛片段路途
5H4B0lt8J:? 就此犧牲宿命擺佈C(?\[y'x2_O
誰預計料到
3mkJo_8Xd$@ 突然浩劫遇到
g1Rz/Sf M
R*amRLA5^%g"c 沒妥善行動佈陣&A]`E6Ft,U;b
沒友善談判怎和應 _,h.g9vSj ~#{
分秒 時間浪費的陣營"ZBW5G!Fj0])iK
沒有力難耐角力
G5\"w'Cz.w 善惡被盲目地修飾I9}V3^6U"hJ,w%ob
任由擺佈 再驚慌亦要暫停x&e,N"J Q+T'|4QWM
!fs;H5Z%};G3hrL
彈孔到處 貫出破洞
@ t,B-o:pA e 隨地正法怎相信
2B]H,E-N!eLf 沒告別無留言難無回憶找證供 B|G(rt;[S;m?

n5L? k(o| 原是開心最快樂路程;BH#ced9J-?
下秒鐘分開去送命
xe0U'F$`"f MX 沒有看見天晴
K:XV {[:i2QG6}0o"p 卻擱淺旅途關起眼睛 MP T8m8T.w(j
遺憾這哀痛片段路程
!lPV~ V h7L t'g 沒法改寫厄運反勝/Bd;d#X?
誰在窄路徑 倖存認領
Wn['sb'o
iK{7`#u g L 心想多少會變造事成
h'f9r e"H6j4To 病老生死天意註定
e MoK,i.} i)F,c 就算要抱不平
W%YJ'Qpz 也擱淺途中陰影倒影#s h3S6JB
本想觀光看似畫風景
7_o7}4^Du(s&HXDtz 踏錯冤枉不測之徑 EtBR,A;T
遊歷要盡興 'r2Ye#q5PS
但亡命裡盡興x&We;^2?@,`IT0M

,Y dnq R2[ Facebook: [url=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117940698252272][color=#0000ff]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117940698252272[/color][/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