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魁禍首馬尼拉市長 港人枉死真相(詳盡版)
[b][size=7]警瘋狂開八十槍`r p9UK3{0b-lW[/size][/b]
「很可惜,大部分死者的傷口都是貫穿的,體內沒有完整的彈頭,最終我們只拿到五塊子彈碎片。」他不肯透露子彈碎片來自哪些死者,只表示其中一塊來自門多薩,更指這是現時最重要的線索。
根據本刊獲得的八人驗屍報告,發現驗屍過程非常求其,每名死者的報告只有百多字,其中楊綺華的驗屍報告中,居然不是用實數,而只以「數粒」(SEVERAL)來形容殘留體內的子彈碎片,不符合專業標準。有本港法醫透露,各死者遺體運返港重新解剖後,發現仍有子彈碎片在死者體內,顯示馬尼拉驗屍過程非常馬虎。Y}$k"](V
g-HO\;HqID,M z:[
對於驗屍求其的質疑,助理總監氣定神閒地說:「(在死者體內找到更多碎片)這是預期之內,因為港府要求我們盡快移送遺體,時間緊迫,我們只能作初步解剖。」但他不肯透露花了多少時間解剖,反而提議本港警方將子彈或碎片運返馬尼拉,由他們再做彈道測試。it-Q3Gd`4a
1E` `u(L"I-O d-Jwg
兇殺組主管事發後立即拍下死者照片以作紀錄,但記者發現大部分相片都是死者被移離現場後才拍攝。,]#B_0d VTEC#IIs
[attach]1768639[/attach].A"XI|.c,e!g _ ^
[attach]1768638[/attach]]/`4u5FI:_$b@+x
警方相信門多薩頭部被狙擊手射中一次以上,以致傷口非常大。 af fW XhrKj@s,?
[url=http://s8.hk/4z67]http://s8.hk/4z67[/url]5Zp D,\ik4m$V
0AH2U{ J,Y v%[4^NM
d警察亂開槍!!!:mad: 唔詳盡喎, 仲有, 文章冇提過馬尼拉市長喎 [quote]唔詳盡喎, 仲有, 文章冇提過馬尼拉市長喎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6171&ptid=235821][color=#999999]darkensun 發表於 2010-9-10 04:11 PM[/color][/url][/size][/quote]
7dD6H6yx8{Q)Or
9R(Z DMn1t*v
]`;K;l(A d/G,QA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依家 劣賓賓 開始 玩野[/b][/color][/size][/font]9H Zfps:d:{3S
[size=5]
[color=black][/color][/size].PW4Tk!e4_%K_.f7Xg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唔單只條“長命市長”[/b][/color][/size][/font]
[size=5]~km+K"C TF;~
[color=black][/color][/size]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個淫淫笑總統 為 擾亂視線! 轉移眾人焦點![/b][/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
[/color][/size][/font]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老屈 “鄉講正苦” 書信 帶 “母肉”成分 !![/b][/color][/size][/font] [i=s] 本帖最後由 打狗棒 於 2010-9-11 02:58 AM 編輯 [/i]+R5eJkZim
x'EkhZhPi+Q
枉死又點? 你吹得佢漲咩? 你香港人又可以點?
根據基本法, 所有外交及軍事事宜全屬祖國政府, 香港無權過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