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prett_pretty 發表於 2010-9-10 03:27 PM

罪魁禍首馬尼拉市長 港人枉死真相(詳盡版)

[b][size=7]警瘋狂開八十槍`rp9U K3{0b-lW
[/size][/b]
}3TP6D6f 「很可惜,大部分死者的傷口都是貫穿的,體內沒有完整的彈頭,最終我們只拿到五塊子彈碎片。」他不肯透露子彈碎片來自哪些死者,只表示其中一塊來自門多薩,更指這是現時最重要的線索。
@&L3s YQ
9\)Y+Re,j a 根據本刊獲得的八人驗屍報告,發現驗屍過程非常求其,每名死者的報告只有百多字,其中楊綺華的驗屍報告中,居然不是用實數,而只以「數粒」(SEVERAL)來形容殘留體內的子彈碎片,不符合專業標準。有本港法醫透露,各死者遺體運返港重新解剖後,發現仍有子彈碎片在死者體內,顯示馬尼拉驗屍過程非常馬虎。Y}$k"](V
g-HO\;HqI D,M z:[
對於驗屍求其的質疑,助理總監氣定神閒地說:「(在死者體內找到更多碎片)這是預期之內,因為港府要求我們盡快移送遺體,時間緊迫,我們只能作初步解剖。」但他不肯透露花了多少時間解剖,反而提議本港警方將子彈或碎片運返馬尼拉,由他們再做彈道測試。it-Q3Gd`4a
1E` `u(L"I-O d-Jwg
兇殺組主管事發後立即拍下死者照片以作紀錄,但記者發現大部分相片都是死者被移離現場後才拍攝。,]#B_0d VTEC#IIs

'X M+W$]Aev s [attach]1768639[/attach].A"XI|.c,e!g _ ^
[attach]1768638[/attach]]/`4u5FI:_$b@+x
警方相信門多薩頭部被狙擊手射中一次以上,以致傷口非常大。 af fW XhrKj@ s,?
[url=http://s8.hk/4z67]http://s8.hk/4z67[/url]5Zp D,\ik4m$V
0AH2U{J,Y v%[4^ N M
d警察亂開槍!!!:mad:

darkensun 發表於 2010-9-10 04:11 PM

唔詳盡喎, 仲有, 文章冇提過馬尼拉市長喎

vv1668vv 發表於 2010-9-11 12:35 AM

[quote]唔詳盡喎, 仲有, 文章冇提過馬尼拉市長喎
+bl)RG4S/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6171&ptid=235821][color=#999999]darkensun 發表於 2010-9-10 04:11 PM[/color][/url][/size][/quote]
)rts9lXv+L 7dD6H6yx8{Q)O r
9R(ZDMn1t*v
]`;K;l(A d/G,QA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依家 劣賓賓 開始 玩野[/b][/color][/size][/font]9H Zfps:d:{3S
[size=5]
mH'E"A9Lj Q:SJ;h [color=black][/color][/size].PW4Tk!e4_%K_.f7Xg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唔單只條“長命市長”[/b][/color][/size][/font]
+p%pJY` J;[3p%P:p$t [size=5]~km+K"C TF;~
[color=black][/color][/size]
w c.t$O0Y@)t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個淫淫笑總統 為 擾亂視線! 轉移眾人焦點![/b][/color][/size][/font]
V.W7N;]"G&r)p B6Ze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
9^ V#uC)YmL(v [/color][/size][/font]
`'q'|4XR | [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black][b]老屈 “鄉講正苦” 書信 帶 “母肉”成分 !![/b][/color][/size][/font]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9-11 02:55 AM

[i=s] 本帖最後由 打狗棒 於 2010-9-11 02:58 AM 編輯 [/i]+R5eJkZim
x'EkhZhPi+Q
枉死又點? 你吹得佢漲咩? 你香港人又可以點?
)F.b|'r7^y 根據基本法, 所有外交及軍事事宜全屬祖國政府, 香港無權過問;
A*]boEw 人地賓國總統都話你煲呔未夠班出聲, 其實佢將你比作省長已經客氣,VF*N)UJcm&K
充其量, 你只係個市長, 在你上面仲有個「香港市委書記」彭清華;'wU!U'G1V+@T w
傾又未夠班、打又唔夠打、又要懶理性、心又唔服氣?
%UK6X_^w"W"g"r%UF 咪搞多幾次「無聲抗議百萬行嘉年華」, 自我安慰一番囉!!!
7Z1dcqgE9O
^ IbU2e2?*D`lO 現在祖國要和賓國共同開發南沙群島, 以8條港人人命將原來五五分賬換來六四分賬, 條數絕對計得過;
uF1m] M:H 能夠為黨和祖國的利益而犧牲, 是死者的光榮; 景仰園喎? 要受人景仰, 當然要接受某程度上的妥協,
N1h:vg_#t"ps pX 唔係點受人景仰? 9FJ\ S2we n7g6tr-f
Q7iv"eO` t
以本版一個經常將道德理性掛在咀邊的人的邏輯, Eoz9A@
香港人都是乖乖的收聲, 要以德報怨, 唔好恃強凌弱, 對家中的賓賓總管要加倍愛護, K"J1r\)NP9B
免得香港好客之都的聲譽受損。

jojojojoj 發表於 2010-9-11 06:36 AM

[i=s] 本帖最後由 jojojojoj 於 2010-9-11 08:18 AM 編輯 [/i]
!d8mi5}N%a2K C(TR4V3H@ j"n
[size=3][color=black]難道以某弱智外國人版友咁得把口講燒人領事館, 9UP話殘殺晒D菲庸又好有用?[/color][/size]"ZU8\^"VQV Y
[size=3][color=black]永遠都係講就兇狠, 做就碌能, [/color][/size]
yu3sYN5p6m,q4b2l [size=3][color=black]講就天下無敵, 做就有心無力,[/color][/size]
%NA}B#j+^5Z#vG [size=3][color=black]吹到天花龍鳳, 到最後咪又係係個MON後面龜縮做小丑[/color][/size]1w#rQh~ b
[url=http://www.26fun.com/bbs/thread-235679-1-1.html]http://www.26fun.com/bbs/thread-235679-1-1.html[/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