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雷雨真假UFO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i=s] 本帖最後由 打狗棒 於 2010-9-11 10:26 AM 編輯 [/i]o4Y*m(`&LLuQLU與外星人打交道, 乃外交事宜, 根據基本法規定, 屬中國外交部負責,R7q/Y)K[h&^
特區政府無權干涉; S&ts/F^H
不過也要看看架駛UFO光臨香港的「航天員」在其所屬星球身授何職?
如果屬省長級或以下, 特首則可寫信或致電與之溝通, 此等外交禮儀萬萬含糊不得。 [quote]與外星人打交道, 乃外交事宜, 根據基本法規定, 屬中國外交部負責, T8Bb7e&v0wDL.BI#_
特區政府無權干涉;
不過也要看看架駛UFO光臨香港的「航天員」在其所屬星球身授何職? {/j2A-J0]WJ!J"OrtQ
如果屬省長級或以下, 特首則可寫信或致電與之溝通, 此等外交禮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6442&ptid=235847][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0-9-11 09:53 AM[/color][/url][/size][/quote]'i8dTT}A
:secret: 夠鐘食藥 [quote]oNZ#i2a#kJh
t)U/Bc`2r2]]
:secret: 夠鐘食藥j%X5@RP*S4fF@v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7396&ptid=235847][color=#999999]FHHO 發表於 2010-9-13 07:57 PM[/color][/url][/size][/quote]
你老母叫你返屋企飲奶:haha: [quote]/}0Ew"GU.L'S.pS
:secret: 夠鐘食藥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7396&ptid=235847][color=#999999]FHHO 發表於 2010-9-13 07:57 PM[/color][/url][/size][/quote]Jyp+yQ5]2|]%A
:yy02: 多謝你提醒佢 [quote]TYdN,q{)T
:yy02: 多謝你提醒佢1c:tIY,O4l9I2]/l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8253&ptid=235847][color=#999999]Watchman 發表於 2010-9-15 11:21 PM[/color][/url][/size][/quote]N'R~5`8]@${!v'D
你老母都有提醒我叫你返屋企飲奶:yy02: [i=s] 本帖最後由 infjlam 於 2010-9-16 12:59 AM 編輯 [/i]
DW;l kgI L;w1m
UFO之嘛...啱啱至影完,同外星人接觸有幾難?:D 7SP?H;m's
[attach]1769501[/attach]
我仲有幾張,要唔要?:P 不能相信是真的,,,
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