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浪子 發表於 2010-9-16 11:06 AM

中銀網上銀行保安原來好廢

年頭已經收到條USB IKEY, 最近才開來用發覺原來問題多多.6L$Zh?9G`*L

f9s(~7?!y A k 首先要裝個在CDROM內叫SAFENET的軟件, 原來WINDOWS 7 64BIT是不能安裝,JR'uH s*S9BG3C(N \
l+a|x&J u n
要打電話問才有一個IP 地址下載新版軟件, 下載回來後見到有一個AUTORUN.INF的檔案, 但這個AUTORUN竟然會運作錯誤!
{|Wn1\@){p Ra-s#Yn#H9I
相信連小學生也知道這個AUTORUN檔其實很簡單, 只是一句指命去執行另一個檔案.
p6?}RM-GJg#[*r 4| Q(I3r ~
又再打電話問, 指示要直接執行另一個檔案, 終於安裝成功.
rg,iD4p*W pY~&a5m1p{/?T
問題來了:z*aN_"kV |
1. 信心盡失, 保安軟件的QC差到咁...點會用得安心...
m:e2xZrv ?+\ 2. 如果有HACKER要做點事其實很簡單, 網上下載的軟件從來也很容易在不知道情況下被先注入間諜程式...\n D8}$H
3. 這個保安結構跟本有點問題U+L/cPX

#P9S9IsA7cT}-r5xa *電話技術支援的回應: 軟件是由一間美國大公司提供, 只要按照指示執行, 可以用就沒有問題. (言下之意? 美國大公司要有信心! 沒有人叫你攪AUTORUN!)

Triangel 發表於 2010-9-16 11:56 AM

[quote]年頭已經收到條USB IKEY, 最近才開來用發覺原來問題多多.oG,z!pco q-F){

z+i'Z9ti*[ 首先要裝個在CDROM內叫SAFENET的軟件, 原來WINDOWS 7 64BIT是不能安裝,,\ex'f:m:B`Q

r w.l"`)dp c9Pz 軟件是由一間美國大公司提供, 只要按照指示執行, 可以用就沒有問題. (言下之意? 美國大公司要有信心! 沒有人叫你攪AUTORUN!)zzUce,N]O0|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8401&ptid=236107][color=#999999]浪子 發表於 2010-9-16 11:06 AM[/color][/url][/size][/quote]
d jsAyn}*] ,y4U'Zzt
只可惜現今的美國大公司未必有精英, 精英也未必受聘於所謂的大公司....

d228216 發表於 2010-9-16 12:03 PM

[quote]
&|*_{ ]P-W/FK$@h
mF9SjJ E/v 只可惜現今的美國大公司未必有精英, 精英也未必受聘於所謂的大公司....
6\1U~p{/Q/r(cZ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8430&ptid=236107][color=#999999]Triangel 發表於 2010-9-16 11:56 AM[/color][/url][/size][/quote]精英都去了做金融揾快鏡, 我識一個飲食界精英都去了金融界做 CFO.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9-17 12:06 PM

除咗年尾派免費利是封和年曆外, 中銀香港一無是處。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