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快樂!奉上美味佳肴.作為慶祝中秋節
[i=s]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9-20 09:38 PM 編輯 [/i]#fa,`f _g+|O/f
[b][size=7][color=magenta]祝各位:[/color][/size]
[size=7][color=magenta]中秋節快樂![/color][/size]
[size=7][color=magenta]人月兩團圓![/color][/size]
[size=7][color=magenta]身體健康![/color][/size]6U%E/q(IdC}_
[size=7][color=magenta]工作順利![/color][/size] vhL[kz.Q*A
[size=7][color=magenta]奉上美味佳肴.作為慶祝中秋節![/color][/size][/b] 中秋節快樂!
:agree: :agree: :agree: :agree: [i=s] 本帖最後由 goodnicelady 於 2010-9-20 09:24 PM 編輯 [/i]#`Vvx QJx#_%|
[quote]中秋節快樂!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9846&ptid=236314][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9-20 09:02 PM[/color][/url][/size][/quote]8_)ZG2o0] Xl
[size=6]奉上美味佳肴.作為慶祝中秋節..... :yy11: ......[/size]:yy04: 7K-av lq
清炒蝦仁k T/uTX'a3U/m!x!|
八寶炒年糕 F[c0t7w;e
主菜汽鍋雞
碳烤金絲鳗
海參扒菜膽
蒜泥白肉)A'Z!yZ2{+F%V
泡椒鳳爪
水煮魚片
外婆紅燒肉
新疆串烤羊肉
鳳尾魚
泡小蝦
夫妻肺片
[align=center][font=楷体_GB2312][size=4][color=#ff0000]
[/color][/size][/font][/align][align=center][font=楷体_GB2312][size=4][color=#ff0000]Y_{7^$j
[/color][/size][/font][/align][align=center][font=楷体_GB2312][size=4][color=#ff0000][/color][/size][/font][/align][align=center][font=楷体_GB2312][size=4][color=#ff0000]_2T'TD1M@ f4R P!\c
[/color][/size][/font][/align] [img]http://malaysia.travelinfo.my/Festival/images/mooncake.jpg[/img]
6@iY5ZD~ }M"}
:D 點可以冇佢 [i=s] 本帖最後由 vv1668vv 於 2010-9-20 09:56 PM 編輯 [/i].`7l7QY9i!c.e'j+qv
5o6E*j)r%z5V^GBM^%M
[align=center][size=5][color=darkorange][font=新細明體]:yy07: :yy07: 一個很 鍋心 的[/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POST [/font][font=新細明體]呢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 [font=新細明體]靚女 [/font]:yy07: :yy07: [/font][/color][/size][/align][color=magenta]o Q:s u@,Yx
[size=5][/size][/color][color=magenta]
[size=5][/size][/color]
[align=center][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magenta][color=red]:yy12: 祝 各位版友 團團[font=新細明體]圓圓[/font] [/color]:yy12: [/color][/size][/font][/align][color=magenta]
[size=5][/size][/color][color=magenta])uhkX5o6N;]
[size=5][/size][/color]}W l*ub)A2e
[align=center][size=5][color=white][font=新細明體]特別向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26fun [/font][font=新細明體]各版主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 admin say THX! [/font][font=新細明體]謝各位年來對[/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vv[/font][font=新細明體]的包容。 [/font][/color][/size][/align][size=5][font=新細明體][color=white]
[/color][/font][/size]
[color=magenta][size=5][font=新細明體]3p m*@)CHq9O
[/font][/size][/color]
[color=magenta]
[size=5][/size][/color]CKFPI6oL;dK:d0SX
[align=center][font=新細明體][size=5][color=magenta][size=7][color=red]:yy05: 中 秋 節 快 樂 :yy05: [/color][/size][/color][/size][/font][/align] [quote]http://malaysia.travelinfo.my/Festival/images/mooncake.jpg ^Am+}tS'zea-c
-\:E'@!Tp9Y
:D 點可以冇佢1Qj0Cj V4n P5Br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9856&ptid=236314][color=#999999]jojojojoj 發表於 2010-9-20 09:33 PM[/color][/url][/size][/quote]突然好想食添…無人送俾我食… [quote]:yy07: :yy07: 一個很 鍋心 的POST 呢 !! 靚女 :yy07: :yy07:
o*Fc f!PE[r_
:yy12: 祝 各位版友 團團圓圓 :yy12: QXw l@5|(d
#AT-r E+["bx.V
特別向 26fun 各版主 & admin say THX! 謝各位年來對vv的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