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vv1668vv 發表於 2010-9-22 02:08 AM

[quote][color=black][color=black][color=black]我[/color]唔[/color][color=black]飲[/color]酒啫!唔[color=red]代[/color]表[color=black][color=red]我[/color]唔識[/color][color=red]飲[/color]架[/color]﹖:noway:  
o0WD(T:n no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90062&ptid=236314][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9-21 04:26 PM[/color][/url][/size][/quote]Y zZNdf,Gpo

8\AI~tf2Xtf*z :good:

小小YanYee 發表於 2010-9-23 10:26 AM

[quote]
#ea#?X%Q0C4Jj&j'@Q 奉上美味佳肴.作為慶祝中秋節..... :yy11: ......:yy04:
h h`?8@!\}4j&[ 清炒蝦仁
K N j3~K} 八寶炒年糕  
+HXa4s%| 主菜汽鍋雞   Pr$\S,OR+N m{
碳烤金絲鳗  .I-w9dj,g"u(A&s&h5E
海參扒菜膽  
aQ-f5SF 蒜泥白肉
vWK:I6H#C 泡椒鳳爪   _T5Gw!K*o
水煮魚片  
u(`"g#?K gu gKjl 外婆紅燒肉  
*C;wn1I'`!zZ'l 新疆串烤羊肉
l2Bn B!~1g-U0n 鳳尾魚  
4l b-I kr 泡小蝦  *\/Q~JO)|
夫妻肺片%]z1W*nhm H
...!H;KMe-N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89852&ptid=236314][color=#999999]goodnicelady 發表於 2010-9-20 09:11 PM[/color][/url][/size][/quote]d/{1HhI A

[&XL3l-Nd ma 美味佳肴我最愛,不過又會肥多四廿磅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