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所謂地產廣告系列︰長江實業天宇海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都唔知去外國邊個地方取景 佢訓矮頸???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狗唔搭柒:yy24:1t oCGT{?
不X知所謂:yy09: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香港是一個低智的社會, 很多人是有精神分裂狀態, 邊罵邊買已經成為習慣;X3\/W?S+n;|X.|
「欲拒還迎」最適合形容香港人的心態。 [quote]香港是一個低智的社會, 很多人是有精神分裂狀態, 邊罵邊買已經成為習慣;[9b$G1sM9Y$NAkVg
「欲拒還迎」最適合形容香港人的心態。 Lg)NnSG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90883&ptid=236436][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0-9-24 02:24 AM[/color][/url][/size][/quote]
'fd*I2AwM*LSm8n
我看,低智的是閣下罷。:yy24: C/We_$NWn5{
香港住屋問題,是政府施政失誤,地產商壟斷,官商勾結的必然結果,
一般香港市民,是機乎毫無議價或還擊之力的,L2H ^|v i
罪不在香港人,你怎可以亂扣他們帽子?4P9Q0]q Me9K&]/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