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saihula 發表於 2010-9-25 12:30 AM

改編詞 出沖到燶 - 風箏與風 (Keroro麻將版) (窮飛龍 出品)

[i=s] 本帖最後由 saihula 於 2010-9-25 02:14 AM 編輯 [/i]D%|jN},o%S8Z b
XZ,T0x~9g'o
[youtube]r49crc6v9GU[/youtube]x3r+d V/M+S#`l hyx
未叫糊 我輸得一額汗
EY&X aHN 無運時 舖舖出沖太傷&G.dp]~
換了莊 換凳執咗位也輸餐懵Rs u#u_*Y
圈圈總衰到尾 永遠沒撈月到訪
[1Tq*jt]-~3t!j
o OvA`bG 輪住吃 但得我被折磨
2Km!`7@Du!`U 誰施予七索 清一色我今舖有貨 zV&{Y$x Ac*@
(數一數竟執多了一隻)St:dl4X)z K d T
是怎麼出錯
'pZ0hFRb ZU @0Xo!j
8J6n];p+`&r2}2R5yb 清一色大相公 怎可這樣的碰
v)W ]9k%H 明明沒有紅中 衰多手攞多怎信
8S7BJ~dA@.j} 錯摸中食詐糊 人窮完全是眼朦 c$]Y[I1X#w
被雞糊截到懵 真的想發火失控 Ql7q!mE6\8Q
誰人來贈南東 一雙雙叫糊怎碰
}O]%Eh"iwPT 我對家大相公 卻要扣起番子 我望見心痛B9N!N/hY4g~

@'zx/zJYa 上~家 索子通通碰下-aI1Zq(J8c%e
樓下人 清一色怎去打m0Bt7?$?|9z f
望對家 大四喜爭一隻可即發 iR#J'X6x B!^F2Q"o
怎打都衰到認 我發力還是要瓜.D Z8l/^Vv

Q(o_;gG FC"^0? 前後殺 十三隻就快傻 X0g|~ H~*T,H5S
仍需要七索 點知俾對家摸斷我
3D Df`NX/qa (坦克車許多經過駛過)3l;W#M"h:fPi
在對家駛過j_UhVH!j*k5Y
0]N+`#MTg)o[A x.n1X
舖舖都係咁鬆 (如何大勇) 怎可這樣的碰
2q,I3lU/R2A])nB:W 懷疑是有籠通 (眉頭額角通訊) 手中牌總給猜中\1n,\q OGkwH
叫四飛食到懵 (單吊) 為何難敵獨眼龍 (吃一筒)p#Hgy O1R;Xw
被雞糊截到懵 (他就快發瘋) 想反檯發火失控
Euu8Sv(`7w{x 全檯迎面圍攻 (摸極冇索子碰) 卡窿牌也給搶碰.he&m6S5F m5K
看每家在夾攻 吓吓碰怎反攻 似路過觀眾 (我難等運碰)
#w$D-k0ri.Tm-n,f
` [7k2io 加鐘打十個東 (今晚通頂等碰) 出沖繼續心痛yj:r|fV/|h
仍能期望南風 (成手牌卻十三不搭) 清么九吃出很重
HT!Bj}#L/a 我再摸就到終 (若能被我揀過)$f T1eO3evs+Z
然而流局勁發牢 (我會洗牌打過);L%RBOh8M)id
清一色做到足 (一索留住四隻) 一三九索都可上
&_I+\g:p\6z 然而樓上同種 (仍要扣 扣起九索有三隻) 么九牌扣得很重'F$XL~k
我對家在發功 暗槓我的三索 我發癲失控 (我誅死下~家){5oV0a&G?+ky)_
9h7GpGPO
Facebook:
Vr XG3F0N8M [url=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7940698252272&v=wall]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117940698252272&v=wall[/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