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lollypod 發表於 2010-10-11 12:16 PM

不愛江山愛美人 郭炳湘獲200億脫離新地

郭炳湘都算有情有義
1bYNs@ j.d 不愛江山愛美人到呢個地步 k.u%Z7x{5z!T3R `h
^KVwc \z,E6rt
[url=http://alturl.com/6xfsk][color=#0000ff]http://alturl.com/6xfsk[/color][/url]4q]Z1zo"|1DG1c
)C5?Q?W8d,?K
[attach]1775308[/attach]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0-12 12:23 AM

豪門恩怨, 外人難以了解, 但單從表面看來, 可得以下幾項結論:
$wA;O$T+n} 1. 有200億, 可以另建江山;;s+] zSg8s*[V8P/R7f3c
2. 如果真的是美人, 倒也罷了; 但為了一個沒有資色的女人, 放棄半生打拚的事業? 太傻吧!!!
4Ge4za s4Vz8A D 3. 中國家族式企業, 始終擺脫不了幾種模式, (一)兄弟鬩牆, (二)垂簾聽政, (三)君為卿狂

infjlam 發表於 2010-10-12 01:45 AM

[quote]豪門恩怨, 外人難以了解, 但單從表面看來, 可得以下幾項結論:
P.`7i!N(Gu)Pl-Ln9[G 1. 有200億, 可以另建江山;p?p4W)H]
2. 如果真的是美人, 倒也罷了; 但為了一個沒有資色的女人, 放棄半生打拚的事業? 太傻吧!!!
\"d4Nh B%C 3. 中國家族式企業, 始終擺脫不了幾種模式, (一)兄弟鬩牆, (二)垂簾聽政, (三)君為卿狂
5uR9h[$x*y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496758&ptid=237188][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0-12 12:23 AM[/color][/url][/size][/quote]
'O1u5dlT NN,x l0\XT~
1)佢阿媽算係咁:P 4G Po.k6i&q
2)閣下只把女人看作一團肉,計落你都幾悲哀:( C7\r/b7A0];Z9d({
3)看來閣下始終擺脫不了「見有中國水就抽」的幼稚思維,世界任何家族式企業,除了這三項,還有第四項嗎?:sleep: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