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13 03:59 PM

梁振英﹕和平獎為何不頒鄧小平?

[i=s] 本帖最後由 打狗棒 於 2010-11-13 04:01 PM 編輯 [/i]
h9c Fr6n 3@|/v l9pw5UD"` ^|
梁振英﹕和平獎何不頒鄧小平 回應大學生提問 評劉曉波獲獎
Z6Cq3z!@+\)L^ [url=http://www.mingpaonews.com/][url=http://l.yimg.com/mq/i/nws/partner/mp.gif]http://l.yimg.com/mq/i/nws/partner/mp.gif[/url][color=#926292] [/color][/url](明報)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05:05
`j5Ts0h#p'nK8L [K
G+ho`z 【明報專訊】《零八憲章》起草人、中國異見人士劉曉波獲今屆諾貝爾和平獎,香港行政會議召集人梁振英昨回應說,他對已故中國領導人鄧小平的認識比劉曉波多,反問為什麼第一個得和平獎的中國人不是鄧小平。梁振英表示,「六四」事件是中國人的悲劇,但真相尚未清楚,鄧小平在六四事件的角色留待歷史評價。&Rok&[&u`*|b
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高級講師蔡子強表示,六四事件中,是掌握軍權的鄧小平下令鎮壓,「他對和平作出什麼貢獻,使他獲頒諾貝爾和平獎?」他說,每年大批出席維園六四燭光晚會的市民,相信未必認同梁振英的說法,「梁振英努力經營的形象將付諸流水,他怎能說服市民支持?」
$sR0J(ni+e/h
coWej b 梁振英昨日出席中文大學逸夫書院的講座,主講「確立願景、收窄分歧、凝聚共識——政治領袖的責任」,與1400名師生分享他對政治領袖的責任、香港社會願景的看法等。
Wa6V `x 社工系二年級學生施同學提問﹕「你(梁振英)是社會領袖,劉曉波是中國維權領袖,你們要算是半個同學,你認為劉曉波是否值得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梁振英回應﹕「剛才你提及一個名字,是劉曉波先生,我亦提出兩個人的名字,一個人是得獎者,另一個則未能獲獎……第一個是鄧小平,我認識他(鄧小平)較劉曉波多;一個是(美國總統)奧巴馬,我對奧巴馬的認識較劉曉波多少少。」他說,去年奧巴馬獲得諾貝爾和平獎時,有較多的評論,今年則是劉曉波,「如果中國人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為何第一個不是中國的鄧小平呢?」N0}'?RI6I!l+Q

cZ?)v,p5s"]W;t$i 梁振英演講後表示,鄧小平帶領中國國民脫離貧窮,為內地及鄰近地區的繁榮及穩定作出貢獻。被問及鄧小平與社會對六四事件有不同的取態時,梁振英表示,六四事件是中國人的悲劇,事件仍可以討論,現在「尚未完全清楚真相」。至於鄧小平在六四事件的角色,梁振英說﹕「留待歷史評價。」被問及當年曾以個人名義及聯署方式刊登廣告,譴責共 產黨血腥屠殺中國人民時,他回應說﹕「看法沒有改變。」
m%{$ax&V3wGj9N
LqD wF7Iq k 施同學在演講結束接受記者查詢時表示,完全不同意梁振英的說法,「鄧小平於89年六四事件決定屠城,他暴力的行為完全違反和平的宗旨」。
eP4x Tyf5z3v8s2_ 挪威諾貝爾委員會上月宣布劉曉波獲諾貝爾和平獎,讚揚他「為爭取中國基本人權而進行的長期且非暴力的努力」。中國外交部其後發表聲明,表示獎項頒予劉曉波,是對和平獎的「褻瀆」,傳召挪威駐華大使抗議。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13 04:10 PM

[size=6]振英哥擦中 共鞋擦得不夠徹底, 單說鄧聖祖一人可頒和平獎, 那麼置毛太祖、江太宗、胡濤帝於何地?:hitwall: [/size]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3 05:11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3 05:15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3 05:1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13 11:58 PM

[i=s] 本帖最後由 vv1668vv 於 2010-11-14 12:01 AM 編輯 [/i]6] l.V%n PX#A.Q

-R&g7atw?c [font=新細明體]蝦。。。[/font]
*SO Mr"x.m3R"pq cxm"br"a]iw.Q'[
[font=新細明體]唔知 “[color=blue]震[/color]”“[color=blue]英[/color]”[/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 [/font][font=新細明體]喱兩個字 有無乜野 “隱喻”咖呢?? [/font]
1q7^,mab Z[;u 3[2kF/L/r4EwZ1V

m5bx/g)^%mx'O [font=新細明體]唔知道同“[color=red]親[/color]”“[color=red]终[/color]”又有無咩特殊關系咖呢???[/font];Lt+P8\/rs X*P
u:w qT y_;r JG[
xH4A3W'cA/C-m.d
[font=新細明體]幫距起字頭果個真系堅到毛輪[/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yy04: [/font]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14 12:19 AM

[quote]振英哥擦中 共鞋擦得不夠徹底, 單說鄧聖祖一人可頒和平獎, 那麼置毛太祖、江太宗、胡濤帝於何地?:hitwall: x9x,E1EG V0q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1120&ptid=238523][color=#999999]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13 04:10 PM[/color][/url][/size][/quote],F(^kd2q$O

9uZ4IUI!] ` !|"@.{%u%sB:|
Nje_j6]
[font=新細明體]拿拿拿[/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呢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D [/font][font=新細明體]咪系 真正 技術 ,同 有技巧 籮[/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BIY-gOgk5M#l8d.G
`*[CHD
[font=新細明體]識得暗示畀班屏嬸 知道,要班就班畀個塵歸塵土歸土果個。。。[/font]$? S L},e-kv,w

2nI3H-j1\Nt ^@4?.Ry0s [font=新細明體]令大家注意力 馬上 飄移 到 距 身上[/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3q0G?D}~

2w x0aw-szA/|'B [font=新細明體]識檔時候,識造[/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D[/font][font=新細明體]盅秧起歡既野[/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 [/font][font=新細明體]真系“眧吸[/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GAY[/font][font=新細明體]匯煮意者”到不得了。。。[/font]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1:32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14 02:41 PM

劉夢熊稱梁振英不應挑起有關和平獎的爭論 (商台)2010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3:57
4rMYJ+k2f+u4g&c
A:s,f.mb8m5Wh!lR 全國政協委員 劉夢熊認為,行政會議 召集人梁振英 ,指不明白為何鄧小平 不是第一個獲諾貝爾和平獎的中國人,C vG6QW'a
有關說法是欠缺政治智慧。他指出,劉曉波獲諾貝爾和平獎,已引起很大爭議,梁振英的言論挑起新的爭論, b#d2d cEu@
相信梁振英是忘記了鄧小平「不爭論」的教導。 ,z'E6z#RcO!Er

5e]q/o7[J 劉夢熊又認為,內地當局應以自信的姿態及博大的胸襟,看待劉曉波獲獎,劉曉波的太太劉霞無犯罪,ay.U;S f)I0D
但被北京 當局軟禁,顯示內地缺乏自信。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2:55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bvb 發表於 2010-11-14 04:27 PM

[quote]
C2M DO[+^%| %N\tJ5VH
劉夢熊吃屎 :sleep:
j f9b _'DG1G.cF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1501&ptid=238523][color=#999999]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2:55 PM[/color][/url][/size][/quote]
!YDLz:C3j&P&p6^F [size=4]劉夢熊今次冇講錯喎, 你唔駛係又鬧唔係又鬧喎.[/size]
+@:^b7l\6|4] [size=4]更加唔駛咁客氣同佢分享你嘅至愛食物喎~~[/size]:D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4:45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14 05:35 PM

[quote]jl!Xp N:C] wj
^RL/f;~$r7Alq
劉夢熊[color=white]飲阿爺尿[/color] :dev: 3_oq.@\ N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1518&ptid=238523][color=#999999]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4:45 PM[/color][/url][/size][/quote]
#V0a^1h-`A} H Z"R9W'TTp(\
6[_$Ae$R%L
[font=新細明體] 話[/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R]+L%}!_&e+|
[font=新細明體]會發訊忠央腰球色放 趙集仁 播[/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5:37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殺破狼 發表於 2010-11-14 07:46 PM

等到臨近六四先講嘛

KNY 發表於 2010-11-14 07:50 PM

[quote]AJD;Si!_)umP*D
劉夢熊今次冇講錯喎, 你唔駛係又鬧唔係又鬧喎.
8v9}m S#O pi:V 更加唔駛咁客氣同佢分享你嘅至愛食物喎~~:D
G%t2R)O3pT4qQ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1516&ptid=238523][color=#999999]vbvb 發表於 2010-11-14 04:27 PM[/color][/url][/size][/quote]
(] XbLqh{kK!Az ZCZT|,HV
劉夢熊呢輪係咪食錯左藥 ~ 開始講返d人話   :dev:

KNY 發表於 2010-11-14 07:54 PM

[quote]
^w}a]0U cC4v {#h/{!As1q3d
0}:`D:kXRu y S|%K:P
話......
0Tu%fc R2V3M/rOt 會發訊忠央腰球色放 趙集仁 播...#_ mup}'xjr}7]2^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1531&ptid=238523][color=#999999]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14 05:35 PM[/color][/url][/size][/quote]
'H PyA(rQI@y 6WeNO-yd
最激係佢宣言最後兩句「政改應由法治始,誰不政改誰下台」。 ~ 呢兩句說話隨時會觸動到中央神經 ~ 如果出自泛民口中 ~ 絕不驚奇 ~ 奇就奇在出自一個政協口中 ~ 究竟劉夢熊呢期搞邊科?   :dev: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14 09:13 PM

[i=s] 本帖最後由 vv1668vv 於 2010-11-14 09:24 PM 編輯 [/i] sO @ dh8_5e@b
L5a#cAs(}:cPoi
[quote]
#G k6g,x%c6f#S
3S[ {3nEy 最激係佢宣言最後兩句「政改應由法治始,誰不政改誰下台」。 ~ 呢兩句說話隨時會觸動到中央神經 ~ 如果出自泛民口中 ~ 絕不驚奇 ~ 奇就奇在出自一個政協口中 ~ 究竟劉夢熊呢期搞邊科?   :dev: ...
oM'W Q{,uA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1572&ptid=238523][color=#999999]KNY 發表於 2010-11-14 07:54 PM[/color][/url][/size][/quote]
^-f&w"SE%z$@ a7Y~.q IN
:}R/\J kW,K ?

r$CR DD:ux5kB [font=新細明體]趙集人坐兩蓮半   同    劉太老龔摞掌   單野 ....出現明顯 “嚴重膠質硬化”情況。。。[/font]
^6bh9j8Z.p-x G
LWvq$Cg3w g*J/G u rs%`+OV
[font=新細明體]唔系個個刀好似 “憎蔭拳”投鼠忌器 做 肅投污龜[/font]4S&O"@o[3Jk G
[font=新細明體][/font] 4Y9uQui-d u

seC6Be&MET A,b [font=新細明體]梯梯要請食“餓驚曆”的話,其實 應該請畀性憎果個食鮮至[/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0[/font][font=新細明體]岩[/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9:29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14 09:37 PM

[quote]
2_V;_PO+I(_ _L;G~m(hX A
劉夢熊[color=white]食屎飲尿含腸牙[/color] :yy12: &Z"R?+M&C"b#z3Ra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1602&ptid=238523][color=#999999]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14 09:29 PM[/color][/url][/size][/quote]
3Jbo^ H&]/Du5K O9HJ)p%@

np@3ANf,M!~D [font=新細明體]以[/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0[/font][font=新細明體]甘樣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0[/font][font=新細明體]既身份,有膽量肯站起來 “講出誤區” 唔系一件容易 既 事[/font]

頁: [1] 2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