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26 12:23 AM

南北韓邊境軍力比較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26 12:36 AM

[font=新細明體]打咩鴉打[/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成日打打打[/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Us+{#bwU%N

Y(L|x\E"Z2GLZ [font=新細明體]黑客做野拉[/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截左距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D [/font][font=新細明體]通訊[/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E!nr(C/tm b
[font=新細明體]利用中間“接枝法”,[/font][font=新細明體]向北韩[/font][font=新細明體]輸送大量歐美意日 [font=新細明體]港台星馬泰印巴 [/font][/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AV.....[/font]O9f.padB
[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道”下距地班“朝鮮”君[/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
A)R`._ k o_KP1b*w [font=新細明體]經過重大文化交流之後,相信好快就會無條件投杭[/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0-11-26 02:06 AM

[quote]打咩鴉打...成日打打打....ld ZI$P

%a+N8vr!v 黑客做野拉.......截左距 D 通訊...:a*[ V8JrgE!E)[6e7{
利用中間“接枝法”,向北韩輸送大量歐美意日 港台星馬泰印巴 AV.....
*_zD ~t “道”下距地班“朝鮮”君...
FL_"SGb 經過重大文化交流之後,相信好快就會無條件投杭. ...#mh-]#t'T0M.{[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7164&ptid=239152][color=#999999]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26 12:36 AM[/color][/url][/size][/quote]反而我想北韓輸出大量女優

vv1668vv 發表於 2010-11-26 02:25 AM

[quote]反而我想北韓輸出大量女優
5Y r8k [4bP*n$k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7223&ptid=239152][color=#999999]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0-11-26 02:06 AM[/color][/url][/size][/quote]
{7M7f6X*^4K
B(V0a6f"t8Ko&s fJ
{EG1E.Z2gc'[ [font=新細明體]成日系新聞出現 着住同一套粉紅色韓服 果個“甘正日”代言人 ?[/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北韓大腸甘[/font][font=Times New Roman, serif].....“[/font][font=新細明體][size=6][color=lemonchiffon]李愛[/color][/size][color=black]”[/color]?!:yy31: [/font]

打狗棒 發表於 2010-11-26 08:46 AM

[quote]南韓必勝  :gun:rt:B { m,uY?9i*e

Dd`)|;nq$[ z8cfP2gTPk0
4j/l.LI};i?+M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17158&ptid=239152][color=#999999]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26 12:23 AM[/color][/url][/size][/quote]
?v?d}_;] 南韓必勝? 我看未必!!!
}^vm4l'p7eb 如果純粹以軍備和人數來衡量雙方的勝算? 我覺得有點不適用於有共 產政權的參與;
(Y:`#@e7Z 當年國民黨軍隊是全美式裝備武器, 人數亦以倍數計多於共軍, 但為何輸得一敗塗地呢?

chewlun3 發表於 2010-11-26 08:51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電梯男 發表於 2010-11-26 08:52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