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迦樓羅女王 發表於 2010-12-19 02:48 AM

假如地球是條村--看完知道自己多幸福 , 世界也沒電視中的好

[url=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mi8cHTl6U]http://www.youtube.com/watch?v=ABmi8cHTl6U[/url]
!B s;U,r9T0W 7B,n:U8a{CExs
如果大家看完了 , 希望大家可以看一看我的感想 ...@_RbBN;D|
大家回想一下自己所看的新聞 , 或者在看此片前 , 會覺得很正常 ,
xilUJZ 但看完之後 , 再用心想一想 ... 現在的新聞 , 好象和地球75%沒有關係 ,
&YO#u(xEUS"^ 或者再難聽一點講 , 有1/3的新聞 , 是給中高產人看的 ...g1Q/uL0jb8Dh-Sb
:?(q4c2[;wI#}c1a0^
在香港 , 近年還算多了人關心貧富問題 , 但假如我們把眼光放大一點 ,
2BTuq6A(~r` 世界反而好象是越來越忽視佔75%的貧窮人口 ...vR/SLYh [L'k!o;M4h
我們陶醉在 "世界越來越美好" 的謊言中 , 其實是越來越不了解世界 ,hI9N^q bR9P+hq
科技越先進 , 真的讓人得到更多 "真相" 嗎???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