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11-1-4 03:26 PM

這雞蛋真難吃......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hN2t M {7d2|Ks             五毛:隔壁的雞給了你多少錢?
g-[MiM@b     
:z0_@"B8w"B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_qK J.IuZ
    五毛:有本事你下個好吃的蛋來。cGuM-}@gD t
    
zg/xb uh-b7Q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F^1B;^\7hzQ X XZ(Q
    五毛:下蛋的是一隻勤勞勇敢善良正直的雞。
zos Z.r%]-e(q     !M2v:S)qWe;Z K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c+RXK K5b     五毛:再難吃也是自己家的雞下的蛋,憑這個就不能說難吃。
2m,U#vg P6RN2g     ?0y{(Pd ?J!So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5d_St)Ccv;Kb     五毛:比前年的蛋已經進步很多了。7M OSVv yN X
    
Z}M|(y/}:tT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wOuGG"t.C     五毛:你就是吃這雞蛋長大的,你有什麼權力說這蛋不好吃?"zqSB"Z9`(c
    X[3o*wE:en1[ P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xd7M$Q Fgl'@ R     五毛:你這麼說是什麼居心什麼目的?*J4AXd r'l
    A~4l#`SGH}x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y4O o{ A {'_2k.w     五毛:自己家雞下的蛋都說不好吃,你還是不是人!
nv4~!x.sR1wYu b     
8U'l o)d|`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V_;CD.G3j$~cb     五毛:隔壁家那鴨蛋更難吃,你咋不說呢?
/|_ l.E \$?/u8l O"n     mL6nnX8nGu/C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2|OW0J${#L
    五毛:嫌難吃就別吃,滾去吃隔壁的鴨蛋吧。
)h o1rb B PTd     
K"P}ze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1o+w:i&hJ"_ m7z6e     五毛:鴨蛋是好吃 ,可是不符合我們家的具體情況。+v1xr }LB;`
    
Y k%u#FafV:F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U[1`*lmNx1r     五毛:胡說!我們家的雞蛋比鄰居家的鴨蛋好吃五倍!
i)hU!U1\P y;z     
'ZH~VLeQ9Z&qa x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5XI)Q+n*H4|az+p#C_     五毛:凡事都有個過程 現在還不是吃鴨蛋的時候。
h;K(na3zn+@     qdd(J;o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K4m!QB&u
    五毛:光抱怨有什麼用,有這個時間還不如努力去賺錢!X hJ9y ~@c
    ,Z[R!bM,S+A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4EN+Mo C{Z-t#@!|     五毛:心理陰暗,連雞蛋不好吃也要發牢騷。R.n:?y i2i*zD:a
    }/Q'[X nQA6U8~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T5rAId7`ot
    五毛:世界上沒有絕對的好蛋,美國雞蛋好吃,你去吧!"n4@'y!_PA
    
q5r]0h0lC&y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KuyLu;_     五毛:很多家都是因為吃隔壁的鴨蛋而導致家庭成員衝突,生活水準下降最終解體。$rd Rs L0~J I'Dwm
    0Y4L _(m E g1NG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3O K @#E'| j4n1h     五毛.這是別有用心的煽動,你想幹什麼?E0IFK q nP'ii5T
    
8u*DnM/b5P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b p#[9n1kw,oxA"F
    五毛.你竟敢說我們養雞場的雞蛋難吃?你站在誰的立場上說話?
xSF#~3^)J     
G!j3A1f0QE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ut f1gDg9u'N)uv     五毛:不是耄,你現在臭雞蛋都吃不上,還有勁在這裡唧唧歪歪*hu|^nm9T^c^
    t$Y R @2?`1p"p/F)M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8v B'Dp`E+GiB     五毛:祖宗三代都是吃這個雞蛋長大的,你竟然敢說這個雞蛋難吃?
[.jE`2[Wq     
!@$cb|?4f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
$~#J;m"z+^;XZG[*c     五毛:隔壁家的雞蛋也一樣,天下烏鴉一般黑,沒有好吃的雞蛋
!fF$ze-a;f'm#A9BuH k     
a7x7`n!Zq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tV+M9|o z
    五毛:大家小心百姓,此人IP在國外
"@0D6L#D aO'iRX7G     4xKb6g ]&~
    百姓:這雞蛋真難吃。UF spp ~9m,O/U
    五毛:滾,這裡不歡迎你

vv1668vv 發表於 2011-1-6 10:26 PM

[color=white]..................................[/color]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