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電梯男 發表於 2011-3-1 12:15 AM

楊家誠帶領伯明翰擊敗阿仙奴奪聯賽盃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自由神 發表於 2011-3-1 12:30 AM

:clap: :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

勇勇 發表於 2011-3-1 05:54 AM

痴Q線,關楊家誠咩野事啊:yy22:

vv1668vv 發表於 2011-3-1 10:24 AM

[quote]:clap: :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clap:Nj;y%\:g"U [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70961&ptid=244149][color=#999999]自由神 發表於 2011-3-1 12:30 AM[/color][/url][/size][/quote]
;h{ @AShW
\N8b6ls~Y .l gOh pY+J S
:clap: :clap:  [font=新細明體][size=4][color=magenta]想買伯明翰球衣[/color][/size]  :clap: :clap: [/font]

selena127 發表於 2011-3-1 01:23 PM

阿仙奴果然遇強越強 , 遇弱越弱 ! #j \)O:t2A

1H%I:uowP 無運行 !

自由神 發表於 2011-3-1 02:07 PM

[quote]痴Q線,關楊家誠咩野事啊:yy22:*Vs3Nm.TB,p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71032&ptid=244149][color=#999999]勇勇 發表於 2011-3-1 05:54 AM[/color][/url][/size][/quote]出糧呀!

打狗棒 發表於 2011-3-1 03:23 PM

[youtube]EefPTAorJLs[/youtube]

hamsubboy 發表於 2011-3-1 08:59 PM

Arensal FC and 溫布萊球場 位於 London, Arensal fans去睇波自然方便, [b]伯明[/b]翰位於英格蘭中部, 楊生安排左100架大巴免費送fans南下 London支持.....wN-d1Pvr#r ^R
當日, 電視上所見[b]伯明[/b]翰fans的氣勢絕不亞於Arensal fans......

自由神 發表於 2011-3-1 09:12 PM

[quote]Arensal FC and 溫布萊球場 位於 London, Arensal fans去睇波自然方便, 伯明翰位於英格蘭中部, 楊生安排左100架大巴免費送fans南下 London支持.....8wJ}I$zwT
當日, 電視上所見伯明翰fans的氣勢絕不亞於Arensal fans...... ...
-DO%X@4|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71289&ptid=244149][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1-3-1 08:59 PM[/color][/url][/size][/quote]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楊生:good: :good::good::good::good::good::good::good:

vv1668vv 發表於 2011-3-1 09:19 PM

[quote]Arensal FC and 溫布萊球場 位於 London, Arensal fans去睇波自然方便, 伯明翰位於英格蘭中部, 楊生安排左100架大巴免費送fans南下 London支持.....Mcex_
當日, 電視上所見伯明翰fans的氣勢絕不亞於Arensal fans...... ...A S0c8S%d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71289&ptid=244149][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1-3-1 08:59 PM[/color][/url][/size][/quote] sh/O D8x`S

e%J7lI&A,j Super Business Man~~!;)

hamsubboy 發表於 2011-3-1 11:11 PM

[quote]
h3DX,h ]E
)|P_!v6J r.?-qBZ _;bo W_SES4C;[ V
:clap: :clap:  想買伯明翰球衣  :clap: :clap: 1LJu Vp#W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71069&ptid=244149][color=#999999]vv1668vv 發表於 2011-3-1 10:24 AM[/color][/url][/size][/quote] j*rxu{

P*A5qr7|,u K._u$e Me too! 去季主場遇4大名捕都唔輸, 幫我Win $$$$! 要支持!

vv1668vv 發表於 2011-3-1 11:27 PM

[quote]
-sd3[F.@
8FzUs:W8j Me too! 去季主場遇4大名捕都唔輸, 幫我Win $$$$! 要支持!
-a;tuC&d:W6NF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571346&ptid=244149][color=#999999]hamsubboy 發表於 2011-3-1 11:11 PM[/color][/url][/size][/quote]'aDmk-v{[3z7A

Yl\n*Q t }ET :agree: :agre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