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不要單信日本政府-----就輻射問題事
新經濟學巨人
發表於 2011-3-21 10:34 AM
不要單信日本政府-----就輻射問題事
[i=s] 本帖最後由 新經濟學巨人 於 2011-3-21 10:35 AM 編輯 [/i]
h(~5k/n@#vA!D
"Ok4F*k'D
[size=6]近日,日本發生9級大地震,海嘯,及核電廠泄漏輻射事。[/size]
FV;Z_L N Q
[size=6][/size]
,fQ#X!T E%Z'O~c
[size=6]受苦的乃百姓平民。[/size]
Uv/[S2N(i6\a0H}
[size=6][/size]
0p\ C U$q9n
[size=6]香港有一自詡為才子的作家,經常在其專欄中寫著日本人的[/siz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