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本帖最後由 infjlam 於 2011-3-27 11:43 PM 編輯 [/i] m2E*Un2L!Zy
[quote]-v}t-D2tTl[g
為何我從不見你指K2K罵他人雜種仔是侮辱呢?
請注意, 我之前從未指過K2K是義和團的%bb[2t2KN]
b
因為K2K立場跟你相近是你自己友無所謂?你心中有沒有一套公道的準則呢?
如問我的準則, 很簡單, 若然認為我和狗哥侮辱和貶低人, Eh'UBJ|Z?#E#}
我也歡迎你們禮尚往來互貶啊, 我的準則是否比你的公道一點?:)[color=#fff][size=0px]* w- w! l: {7 c" Z[/size][/color]&c%r}:DX#\*t-{6V
我覺得互串互貶好小事, 粗口怒罵我就有所保留, [color=#fff][size=0px]9 Q2 V" `" o- Y' o6 K3 ?# }[/size][/color]]
_(_:g-U
我跟狗哥同一陣線, 但我亦曾勸告大家免粗口怒罵以免版主掃場, 這是我的底線及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