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打狗棒 發表於 2011-3-25 11:23 AM

大陸國家地震局嚴正公告

[size=13px]
@Ch)O$RE8GoU3z [size=15px][font=&quot]一、今年到後年,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級,震後才知道,?;y#} _}8A$c
  震多少次,震後會告訴大家,請大家放心!%n_J"T9dFs
   6r-f0W!c8S4x
  二、害怕的就出去睡,不害怕的就在家裏睡,並保持正常生活秩序,不要沒事瞎傳謠言,搞的我們也好恐怖!b*G2q7?0U!i,_8dn
   
%_0V1I:L%T   三、儘快把多餘的房子賣掉,地震來了才知道,不動產原來也會動的,而且動起來嚇死人!  [/font][font=&quot][/font]o'vmc!\#t3J:N^~
  [font=&quot]
T[b&wV   四、防震應有的常識: \iSu"J-Q
  (一)、初一在家睡,十五在帳篷睡,因為躲得過初一躲不過十五!w_s B)qD&X,a'\!Wf
  (二)、可以出家當和尚,但不能睡在廟裏,因為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r(W&WGF8\ET
  (三)、買房子要麼選一樓,要麼選頂樓,一樓逃的快,頂樓被挖出來快!   [/font][font=&quot][/font]
[ sZ,h7Q|w*k   [font=&quot]/w \|-~sQ(O6S
  五、大家不要擔心日本核電站的輻射,這麼多年來,我們吃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喝地溝油是為了什麼呀?就是在下一場生化戰爭中活下來啊!不要害怕,不要擔心,就當一場日光浴好了。況且,我們來到這個世上,就沒打算活著回去!  [/font][font=&quot][/font]p8TW2h;f)X3d7[
  [font=&quot]
AFP6Z u QK9uH"D   六、有人咋呼說擔心核輻射,嚷嚷著要吃碘,我看沒必要先吃蘿蔔淡操心,敵敵畏蘇丹紅三聚氰胺你身體裏哪一樣沒有?把你劈碎了攤地上就是一張元素週期表,還吃什麼碘?  [/font][font=&quot][/font]}"n$}|CP BY@q.E,[
  [font=&quot]
;eBoEHkb   七、最近出現搶鹽風潮,是讓國人集體丟臉,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瘋狂搶鹽。轉達中央發的對聯,上聯是「日本大核民族」,下聯是「中國鹽荒子孫」,橫批為「有碘意思」。  [/font][font=&quot][/font] {3b&xh!PMc3Q
  [font=&quot]Ik5p"]c
  八、我們不要:「日本人地震沒死,海嘯沒死,核輻射沒死,結果當聽說中國人瘋搶食用鹽後,全部笑死了!」[/font]
X:e.L#m/@i [font=&quot]
N S?+i O$C:?!VW3e
(I+fhM!eN/s D6c;c 九[/font]
c3gS"Y2F:a9~`&? [font=&quot]、世上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鹽沒了;
K6fB-XQ;l3FB6^yj   世上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來了,吃鹽沒用;
J#SvH0V1tapA   世上最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沒來,鹽買太多了;:J"}9}(^ar!t
  世上最最最最痛苦是什麼?人都死了,鹽還沒用完」。 .s;]] G;p;l3Q
  X*R P3eH3o5Y
[/font] e0Y%D5dCK8?fN}
[font=&quot]十、中央如再有新的指示,隨時公告。[/font][font=&quot][/font]
u)~P+~|(qkGT,d#m   [/size][/size]

費事高 發表於 2011-3-25 11:34 AM

淨係第一項: }Y/y t:@C0]
一)今年到後年,不震就不震,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級,震後才知道,3fQ2eQ4l2Ct?.CP
震多少次,震後會告訴大家,請大家放心!Gl+e8c*xEE3D

2[5JOx'F 一)今年到後年,不震就不震[color=Red](不震...當然唔使講啦!)[/color]Z(Y2l2e%O
震了就震了,震多少級[color=Red](震了多少級,因為數學不好,所以一樣會"不小心"報細數,淨係睇民運佢地點計數...[/color][color=Red]你都咪話唔驚?民運...[/color][color=Red]無死過人),[/color]震後才知道,
4~3g pk.LP+m 震多少次,震後會告訴大家,請大家放心[color=Red]!(點樣為之震?你話無震...就係無震...無死人...就係無死人...邊個敢同你頂嘴?)[/color]

slwong3 發表於 2011-3-26 10:19 AM

七、最近出現搶鹽風潮,是讓國人集體丟臉,在此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瘋狂搶鹽。轉達中央發的對聯,上聯是「日本大核民族」,下聯是「中國鹽荒子孫」,橫批為「有碘意思」。 "Q1{;RE/U pu

Z6p)DS&i8`Do
9R3],nri:O6vd this #7 is so funny

電梯男 發表於 2011-3-26 10:38 A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硬膠人 發表於 2011-3-26 05:15 PM

渣咩呀?!人地講明唔會秋後算賬,唔會追究責任,喱種氣量日本人點同中國人比呀?!

電梯男 發表於 2011-3-26 08:36 PM

****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

硬膠人 發表於 2011-3-26 09:25 PM

人地東電,即使核電廠够期拆都可以輕鬆續期多10年,又吸纳離任政府高官,
_eKYs#h.x+c 政商利益關係一塌糊涂,日本災民不满東電處理核危機缓慢失當民怨已經達沸點。
'Q4z8?$~1Y"G|4u 東電唔用道歉喱招黎拖得就拖,仲可以點!?

深圳居民 發表於 2011-3-26 11:13 PM

好文章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