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infjlam 發表於 2011-3-30 03:21 AM

Heroes Pray for Japan

[youtube]dOHtFZXdyZQ[/youtube]4oKo eLso

*PI \SA Wf#s 無分種族,無分國界,我們都是住在地球村,
;K\-mE^d m4z 為日本送上支持和祝福!

vv1668vv 發表於 2011-3-30 04:06 AM

教授..[color=silver]Thz for sharing~![/color]7?Ev.WiM7@ d
[color=silver]除左 西洋菜街 募捐 之外...[/color]
"Q/D8BB$dwLR"pX`] [color=silver]其實 其他街道上都有大大少少募捐行動[/color]ty?lCo#Q
[color=silver]太子道,近聯合廣場 有日本人一齊街上呐喊 為日本小動物募捐[/color])i!~%H \/r+e
[color=#c0c0c0][/color]
0A0mfR.J
Ax"ar Er3M} [size=4]4月1日 维多利亞 公園 有港台红星 義演籌款活動,[/size]?y:d$B a3bJ~e

},K*V ^$CO^ [size=4]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災民送上暖暖心意。[/size]
Id? lr/[ [size=4][/size] yn(_0R a'wvw
+zJ2{.Ui4b1^`I1n

tU)J,W4MtI
9o$O QD^*e#M [size=4]祈求災民可以脱離險境盡快重建家園。[/size]

打狗棒 發表於 2011-3-30 01:15 PM

錢已捐、禱已祈, 奸巴爹!!!:yy33: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