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娛樂滿紛 26FUN
»
吹水版
» 香港政府應向私家醫院(產子服務)抽重稅
新經濟學巨人
發表於 2011-4-4 10:22 PM
香港政府應向私家醫院(產子服務)抽重稅
[size=5]日後,加重香港所有公共服務壓力:hitwall: 。[/size]
;FD1C*?;s l.ROb}
[size=5][/size]
o)\U8N ?{F
[size=5]這些只向錢看的私家醫院,應該俾抽[size=7][color=red]重稅[/color][/size],[/size]
%q5a'T+D.~%h j
[size=5]因為,他們主動拉客,應按人頭,[/size]
#r,Q`Va Oxu,SpH
[size=5]每人抽稅一百萬。[/size]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