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滿紛 26FUN's Archiver

tlkwan 發表於 2011-4-21 11:22 AM

總統偷筆

[i=s] 本帖最後由 tlkwan 於 2011-4-21 11:24 AM 編輯 [/i]
N CVm g0d:u q
C/E.J'\GJ 早前捷克總統克勞斯( Vaclav Klaus )在智利出席記者會時,趁智利總統皮涅拉發表歡迎辭的時間,在眾目睽睽下偷走了桌上的原子筆,瞬間成為國際醜聞。事後,他表示在會議中拿走一支筆是他的習慣,那他不就全屋也是筆嗎?又,那為什麼要鬼鬼祟祟呢?
8I6CrE![
({,\1L|6oC [youtube3]vGqhwy_ho4I&feature=player_embedded[/youtube3]
BP&Y1b8Sv-s [youtube3]5c-2w7hwPRw[/youtube3]
4@b6LoZj1n~
5[$N|j6aZ,g5] y+ghA 明知有鏡頭影住,都仲要偷,係咪真係無腦咖? 克勞斯呀克勞斯,你呢鑊真係〝得筆償失〞!!!O!U;Dx6p[#Ai^
&D)q1b}:P
[b]其實這件事對天下間每個男人都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千萬不要為那小得可憐的利益令自己顏面掃地。錢也好,女人也好,瀟灑一點才像男人啊![/b]

hamsubboy 發表於 2011-4-21 04:25 PM

[quote]早前捷克總統克勞斯( Vaclav Klaus )在智利出席記者會時,趁智利總統皮涅拉發表歡迎辭的時間,在眾目睽睽下偷走了桌上的原子筆,瞬間成為國際醜聞。事後,他表示在會議中拿走一支筆是他的習慣,那他不就全屋也是筆 ...
3Mh D!{.hsl2[2[ [color=red][b]其實這件事對天下間每個男人都是一個很好的教訓,千萬不要為那小得可憐的利益令自己顏面掃地。錢也好,女人也好,瀟灑一點才像男人啊!
0Y;[%Q8^:R8~ [/b][/color][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618522&ptid=246646][color=#999999]tlkwan 發表於 2011-4-21 11:22 AM[/color][/url][/size][/quote]
G6~3y-~9D;cm1N$F d
5x'jM |9iMhM6XC 講得好! 金句!:good:

費事高 發表於 2011-4-21 10:27 PM

果然有男子氣慨3g9P6T Y }&h
人地做賊只會偷偷摸摸 XyG$|(EN H
當當一個總統,偷筆都別有氣格
8l5_%~3Z!LR6uk 當當正正光明正大...5JmSmV
全不做作...斯斯然慢慢放落袋
v z@#efi`oGU 再合返埋個筆盒,咁就當成功過關:D {m O6hY I|K1W8r&z
做得總統...智商之高,無可否認,真係非一般凡夫俗子相比%F2p`eL${%n0H
這個文雀...手法太熟練...高手:naughty:

deepd1995 發表於 2011-4-22 05:12 PM

偷pen - -#?r.grnfl/u4e
比人發現左之後係咁係到兜

gt2686 發表於 2011-4-24 04:41 PM

[quote]偷pen - -N2]*Q0@,@ o"b
比人發現左之後係咁係到兜
k4yK)a&NSK4@|(E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619310&ptid=246646][color=#999999]deepd1995 發表於 2011-4-22 05:12 PM[/color][/url][/size][/quote]
uLm4d8w
pa,m0OD_C5l:d 呢d咪係做總統的技巧lor!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