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電話
在車箱中,你的鄰坐講電話,你聽到過什麼奇怪對話?我聽過一個叔叔,明明下一站是油麻地,他說他就快到荃灣。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懂港鐵的站名還是聽不懂車內的到站廣播。大庭廣眾都可以這樣講大話,佩服!
$P LdU;tU
我有聽過...「尋晚條女好正咖,老細。我同你報個價先.....」一個穿西裝的四十多歲男人...正斯文敗類!!
@Gec+s6D-[,X6W W
上年澳洲悉尼有紅色的沙塵暴,我聽到有一位媽媽講手機時好擔心。「個窗出面全部都係紅色??係丫??好驚丫??」「咁你小心d。」「出唔到街買野食??」「咁你有無野食響屋企?」我一直聽,我覺得位媽媽好無奈,女兒在千里之外遇到麻煩,自己都不能夠在她身邊。"u5uc)}M&@
%A(^\yud6kS#@
你地有無聽過好奇怪的電話?一齊分享一下丫! [quote]在車箱中,你的鄰坐講電話,你聽到過什麼奇怪對話?
我聽過一個叔叔,明明下一站是油麻地,他說他就快到荃灣。不知道他是不是不懂港鐵的站名還是聽不懂車內的到站廣播。大庭廣眾都可以這樣講大話,佩服!
sfK{(W qH0T
我有聽過 ...S+E s1hGA&L#Q4c
[size=2][url=http://www.26fun.com/bbs/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621954&ptid=246922][color=#999999]tlkwan 發表於 2011-4-26 04:23 PM[/color][/url][/size][/quote] S c%j'L-J*y6@"F
Np$B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