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你知道綜援家庭全年的總收入嗎?
[font=Arial, sans-serif][size=16px]你知道綜援家庭全年的總收入嗎? 2011 年【以1 個4 人家庭計,2 名大人2 名小童)】基本綜緩金 :成人1,890 x2 =3780 ; 兒童2,275x2 =4550 :共 8330
4l9aGr ]u
8330x13 =108290 (出雙糧)
永久市民派6000(其中1 人是新移民) :共12000
@-{C }%u l$B$Us4S
租金津貼 :4 人每月最高金額3,545 元
2000 元租金津貼(關愛基金)
3545 x12 +2000 =44540
3YH)HK7b?/rM
免水費 : 約200 x12 =2400
書薄津貼 : 約2500 x2 =5000 5j&MybeZ
gi-x"y Yb#@
校服津貼 : 約500 x2 =1000
眼鏡津貼 : 約500 x2 =1000 #_%KA ]2Z&K,_
學生車船津貼 : 約400 x2 x12 = 9600 7KF"y,d V
8WtT+dWR/LE\8x
1000 開學津貼x2 =2000
:k%b!o$xy7n {6p1i
400 課外活動資助x2=800
1300 上網津貼
2000 電費津貼
mwZ3mL9^#m0r1V/U
2000 元雜費津貼(關愛基金)
noOq V
3000 元境外遊學資助(關愛基金)x2 =6000
b {"]e'[\"z_&N
250 元午膳津貼(關愛基金) 250x2 x12 =6000
每月2500 元學前訓練津貼(關愛基金) 2500 x2 x12 = 60000 za4VfR8ve(e
Jx-W9?+GGG,x`!GL,wM
食物銀行及免費醫療(未計) %}V}:n?8OO"s:g